第三百六十七章 美利堅事(2/2)
人有我無,那會不起怨心呢?
他想起了每次鎮子裡開會的時候,那個很低調的亞洲人。
在美利堅的社會中,低調≈好欺負,學校里那種默默無聞地傢伙,就是最容易受到霸凌的那種……
『也許,我可以先問一問律師?』
他看了一眼長勢良好的牧草,再想起自己露出肋骨的肉牛,馬靴一踢馬肚子就轉身縱馬離開。
『聽說這些農作物都是用於出口的,這群華夏人正在偷我們的水!』
……
「請不要這樣。」庫克拿著電話說道:「相信我們下一代,一定可以推出更好……」
「不,不,你只需要再開發一款IOS的軟體就好,我們並不排斥您在安卓系統上面發布,對,一定是最好的推廣資源,智慧型手機、電腦和平板,全球我們有三千八百萬的用戶。」
曾幾何時,能夠和安卓陣營對抗的生態,在賈伯斯一死之後瓦解速度驚人。
也許,只有在那位創始人活著的時候,投資人們才相信他能一次次衝擊對手吧?
而到了庫克這兒,大家也都氣餒了。
畢竟,任誰都能看出來,如果庫克有能力的話,當年賈伯斯為什麼還會被請回來?
庫克,一個補鍋將而已。
也正是這樣的情況,賈伯斯留的家底夠厚,他還能支撐一些時間,而且安卓追殺得也不凶,大概是害怕陷入壟斷官司吧?
他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心中暗暗思索和太平洋對面的默契。
對,沒錯,就是『默契』。
對方在和庫克共同營造一種庫克可以繼續維持局面的情景給蘋果的投資人們看。
大概是自己的平庸表現會讓對方很放心嗎?
庫克自己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了?
安卓那邊也怕庫克被拿下之後,再找一個賣糖水的高管過來,最後把蘋果給搞垮了就慘了。
那時候,少了IOS之後,安卓的系統就要陷入層出不窮的壟斷調查了。
不是說吳奇怕陷入壟斷調查。
而是在一切沒有成埃落定的情況下,吳奇也不願意冒沒必要的風險……
等全球有了二十億安卓之後,吳奇就能平躺著讓對方反壟斷調查了。
現在,全球的智慧型手機保有量堪堪突破一億,這還是在算上了一代2G手機和山寨機的情況下。
而庫克自然也沒有把自己趕出家門的大無畏想法。
維持公司現有的局面,等待出現的機會才對!
他還就不信了,那麼風騷的華夏企業,應該是花生頓政客們的眼中釘才是……
『早就應該狠狠地打壓了,難道我們中出了國賊?』
也有可能,對方對美利堅退避三舍,對於天機集團資料他早已爛熟於心。
除了集團掌舵人在美利堅一些不動產投資之外,就連做社交網絡的臉譜網也在美利堅影響消退。
畢竟,那邊的馬克扎伯格動作越來越大,魔笛網的內容和尺度也越來越大了,這種擦邊球的做法實在是吸引用戶的利器。雖然廣大用戶嘴上說著『我不要』,可魔笛網節節攀升的用戶數量,足以證明用戶都是口是心非的。
政客們沒有直接手段去打壓臉譜網,卻不妨礙對魔笛網放寬一點兒。
可惜蘋果是個做硬體的,玩不了這種尺度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