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三十章 拜年(2/2)
於是,蔣秘書擠了擠保鏢,站在吳奇身材拿著包,幫他遞著一份份包好的紅包。
「新年快樂。」
「謝謝,吳董……」
差不多,九點十五分。
這位遲到十五分鐘的員工,成了最後一個拿到紅包的,斂著自己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就連昨日自己已經想好的吉祥話,他都磕磕盼盼的說的不利索了。
心中暗恨自己怎麼睡得那麼死?
吳奇倒是不太在意,只是淡淡笑笑,拍了拍他肩膀:「快去吧……」
坐電梯下樓。
門外的車隊已經在等候了。
一身黑超打扮的胡虎,已經在樓下拉開車門。
吳奇盯著他看了一會,他才扭捏地摘下眼鏡,聳了聳肩無奈說道:「老家來了一群婆娘,著實沒啥意思就來了……」
吳奇無奈地搖著頭坐進車裡。
「對了,你兒子今年五月中考吧?」
一時間,沒什麼公務,沒人這麼不開眼,而坐在車後的吳奇,與下屬也聊起了家常。
「唉,是啊!」
胡虎難得一臉惆悵。
能讓胡虎這個鐵血男兒露出這樣的表情,吳奇都不由得露出了一副莞爾的表情來……
市里對集團照顧很多,這些年落籍也不算難,雖然胡虎工作沒啥技術含量,可沒奈何本人跟對了老闆!
兒子自然也是落了本地戶籍。
不用再回貧困偏遠的老家就讀、考試。
「有困難嗎?」
「這……」胡虎一臉窘態,畢竟自己兒子,成績讓他犯難,可也希望他能讀個好一點的學校:「老闆你看?」
「你啊!」吳奇搖了搖頭說:「求人說話,也不會個套路,還是這幅老樣子……」
自高考畢業之後,吳奇得了『手機』。
他估計是與自己最『緊密』的人了。
一些抬手就能辦的小事,吳奇自然揮揮手就辦了,囑咐了一身蔣秘書就好了,也不再過問她要怎麼辦了?
回到家中。
陸陸續續地拜年電話開始來了。
吳奇的私人電話知道的人不多,即使知道這個隨身電話的人,也大多會選擇打家中的電話……
回來時,安泉已經起來了,容光煥發好不滋潤。
吳奇暗暗摸了摸自己的後腰。
「剛才老李來電話了!」
「哪個老李?」
吳奇接過她遞來的電話手柄。
「哦,應該說是小李。」安泉掰著手指說道:「香江那邊的李家……」
「給我拜年?」吳奇一愣,嘲諷自問:「黃鼠狼給雞拜年嗎?可惜我也不屬雞啊?」
「大概是有事!」
安泉說了一句沒再提。
吳奇撇了撇嘴,心中暗暗記下,又問道:「還有誰?」
「老王,你侄子,還有公司……」安泉推出一張餐巾紙,上面寫滿了各種名字,還有些安泉無聊時候,畫在上面的Q版小人:「都在這兒……」
吳奇摸了摸下巴。
老王,等會兒再說。侄子,舅舅的孫子,他有點印象。公司高管,嗯,差不多都來了……
吳奇打通了舅舅的電話,給那邊說了句新年祝辭。
聽得出來,那邊的聲音很吵,似乎來往的人很多,舅舅的聲音中氣十足。
大約是那蘇城的地產生意還不錯,他準備進軍不遠的昆市的地鐵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