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諸天黑化從火影開始 > 第49章 : 解決問題的方法

第49章 : 解決問題的方法(2/2)

目錄

100年前,人類就已經成立了喰種對策院,用以對抗喰種。

可爭鬥了那麼多年,無論是人類一方、亦或者喰種一方,都沒有得出一個滿意的結果。

有的,只是無盡的犧牲以及仇恨。

卻沒想到百年後的這一天,竟然會以這種方式,換來了雙方的安穩。」

亞門鋼太郎:「你是說……在你觀察的這段時間裡,他們連一次都沒有殘害人類?」

李耀翔搖了搖頭:「有。」

亞門鋼太郎聞言一怒:「你還說……!」

「但已經死了。」

亞門鋼太郎:「……」

既然殘害人類的喰種,已經死了。

那亞門鋼太郎也沒什麼好說的。

可想了一想,他突然神色一變。

又感覺不對。

這個據點的喰種,竟然有能力、有渠道從醫院獲得沒有人認領的屍體?那豈不是說,就連醫院裡也有潛伏著的喰種,或是人類背叛者的存在嗎?

不行!

這個問題太嚴重了!

亞門鋼太郎甚至認為,這所謂的『自然死亡』,會不會是醫院裡這個潛伏著的喰種/人所捏造出來的假象。

不管如何,這件事情也一定要匯報上去!

必須得有人無時無刻地監管著。

否則,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李耀翔看到了他神色的變化。

看出了他的想法。

直接打斷道:「如果你想打破20區的安穩,讓20區的人民重回惶恐的日子,讓20區出現更多的孤兒,那你儘管將這件事情匯報上去吧。」

亞門鋼太郎想要匯報上去的念頭,立馬停頓。

他是討厭喰種沒錯。

他是覺得喰種帶來的安穩日子這種說法,太過匪夷所思沒錯。

可這並不代表他就可以無視人民、孩子的生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亞門鋼太郎下意識地憋出了一句話:「人類和喰種和平相處,這真的有可能嗎?」

這一句話,他不是在問李耀翔。

他是在問自己。

他心裡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否定。

只要喰種還是以人為食,那人類就不可能跟喰種和平相處,哪怕是一天。

李耀翔:「以前或許不行。但如今嘛……就不一定了。」

此話一出。

一臉愣神的亞門鋼太郎,頓時把心神回歸到李耀翔身上,緊緊盯著李耀翔之餘,更是上前幾步,死死握著李耀翔的雙肩,希望李耀翔能夠告訴他答案。

整個臉上寫滿了『快告訴我!快告訴我!快!』

李耀翔使用巨力,推開了亞門鋼太郎雙手。

讓亞門鋼太郎在力氣上,再一次吃癟。

這才繼續說道:「人類既然能夠使用科技,打造出庫因克來對抗喰種。那為什麼就不能使用科技,製造出喰種可以進食的食物?

可別忘了,喰種也是可以喝咖啡的。

只要人類肯在這方面下功夫,解決了喰種進食的問題。

那一切的問題不也就迎刃而解了嗎?

就算有喰種不肯妥協,仍然要以人為食,那到時候的他們,就跟殺人罪犯沒什麼差別,我們也可以集中火力來對付這群不守法的喰種。

事情也就變得容易多了。

而不是想現在這般,為惡多端的喰種我們也殺,善良的喰種,我們也逼迫得他們不得不反抗,爭鬥了將近100年,也得不出結果,解決不了問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