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新大明帝國 > 第五二七章 瓜分

第五二七章 瓜分(2/2)

目錄

可以說,這場戰爭讓蘇聯人的軍工技術水平向前直接跳了一大步,這還不包括同美軍交戰獲得的寶貴經驗,尤其是在空戰方面,這可是真正的無價之寶,這可是兩馬赫級別戰鬥機的空戰。

「元您如果喜歡,我們可以贈送給您一批。」

薩布林很是真誠地笑著說。

「呃,這種好東西你們還是留著吧!」

楊豐說道。

這些破爛對他來說有個屁價值,都是他玩剩下的東西,不過這些對蘇聯可都是好東西,不說別的光那套huo克飛彈和麻雀空空飛彈,對於蘇聯的幫助就是巨大的,更別說還有赫禿子一直夢寐以求的一零五坦克炮,這東西可是整個西方世界新式坦克的標準配置。

米國的m型坦克也都是這種火炮,相比起來哪怕蘇聯正在研製中t62坦克的115毫米滑膛炮,也要比這種火炮遜色得多,可以說一零五毫米坦克炮已經成了蘇聯地面部隊的頭號敵人。

而現在,二十輛m6o坦克的到手,讓這款火炮在他們面前不再有任何神秘。

更別說還有米國人的夜視儀,大功率柴油機,機械式彈道計算機,這些可都是好東西,可以說讓蘇聯坦克技術一下子追上了西方最先進水平,光這一項的收穫就堪稱巨大,更別說他們收穫的還不只這一項。

甚至現在歐洲各國都正為此而指責米國。

「元閣下,您對倭國未來有什麼看法?」

薩布林問道。

這個問題必須搞清楚,要說赫禿子不想把米國人徹底逐出倭國那是假的,以前沒有一絲希望的情況下他也就不做夢了,但現在不一樣,倭國解放軍摧枯拉朽般的勝利,讓他難免心思活動起來,依照目前節奏,除非美軍在倭國增兵到高麗戰爭水平,否則是不可能阻擋倭國解放軍的。

但增加到高麗戰爭時候水平那是根本不可能的,那樣的話安南還要不要了,歐洲還守不守了,中東還要不要了,可以說四個師已經是艾森豪能投入的極限了,除非他再繼續擴軍。而這同樣也是不可能的,對於倭國的戰爭,米國國內可是一片反對之聲,為了保衛這個曾經的敵人已經有過三萬米國士兵獻出了生命,米國老百姓早就忍無可忍了,現在米國各地正不斷出現you行抗議的。

還要繼續擴軍,還要讓更多米國年輕人卻為曾經給米國造成慘痛記憶的前敵人流血?

開什麼玩笑?

如果米國沒有能力增兵,那麼赫禿子還真想試一試,但這樣的話楊豐的態度就很重要了。

「我不管別的地方,我要的只有九州島,其他地方你們愛誰要誰要,我是不會管的,無論米國人收復失地還是倭國解放軍把米國人趕下海,那都與我無關。」

楊豐很乾脆地說。

如果赫禿子還想繼續打下去,那無疑是他最喜歡看到的,最好是能讓整個本州島全部過一遍火,然後持續再打個三五年,這樣倭國也就基本上完全變成一片廢墟了。

哪怕他們能夠打進東京去。

至於以後,當甘迺迪上台後他肯定是要改換角色的,那時候大不了再幫美軍重新奪回失地,這樣就可以再讓倭國過一遍戰火了,他最喜歡這種拉鋸了,鋸著鋸著就把本州島鋸成白地了,上一次把關西打成了幾乎一片焦土,這一次再把關東打成一片焦土,倭國至少在這一代人里也就永遠別指望有爬起來的一天了。

「元閣下,我明白您的意思了。」

薩布林笑著說。

他們才沒興趣管倭國人死多少,倭國破壞成什麼樣呢,只要能把米國人趕出倭國,就算倭國死一千萬人又關他們屁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