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二一章 雙城記(1/2)
新德里。
被無數炸彈,炮彈,凝固qi油彈蹂lin成廢墟的街道上,在那一堆堆殘垣斷壁間,一隊隊全副武裝恍如半個世紀後米國大兵般的明軍士兵,排著隊小心翼翼跟隨在步兵車或者坦克後面,端著自動步槍警惕瞄準兩側,隨時擊斃可能躥出來的天竺人。
然而他們都小題大做了。
天竺人一向愛好和平,怎麼可能和野蠻的蘇聯人一樣。
尼赫魯的確武裝起了十幾萬民兵,但在第一輪轟炸結束後,就有四萬多人拿著武器消失了,明軍的二四零重迫擊炮開始炮轟這座城市後,每小時消失的數字都是以數千計,到現在還留在新德里堅持抵抗的
說實話尼赫魯也不知道還有幾個。
他光顧著發槍了,完全忽略了組織管理,當然他也知道以自己同胞的風格,根本沒辦法進行管理,被他寄予希望的,一是那些寺廟長老們,神靈的力量還是值得信賴,但問題是他這個國家宗教太多了,寺廟太多了,長老太多了,多了矛盾也就多了,所以很多長老們其實是帶頭跑的。
這裡面居然還有不少穆斯林,裝成天竺教徒從他手中騙取武器,然後轉頭歡迎明軍做帶路黨的。
還有就是社工黨。
雖然社工黨強大的組織能力,到了天竺這種地方,也未免南橘北枳,但好歹還是比神靈靠譜的。
目前新德里城內,主要和明軍交戰的,也就只有社工黨旗下民兵組織了,可這些人因為天竺高層對他們的警惕,得到的武器反而是最少的,說到底他們和尼赫魯並不是一夥兒,只不過因為蘇聯人關係,所以天竺政府不得不容忍他們,但是由精英們組成的國會,卻一直提防著社工黨做大。
所以總得來說。明軍在新德里城內的確遭遇了巷戰,但和史達林格勒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充其量也就是費盧傑的級別,可費盧傑的美軍不可能使用二四零重炮。不可能使用sha林彈,不可能使用凝固qi油彈。
但明軍可以。
「紅一區呼叫空中打擊,凝gu汽油彈覆蓋式轟炸,方位」
陳凱趴在他的豹式坦克炮塔上,拿著通話器喊道。
在他前面是一輛正在燃燒的豹式坦克。這是他的營在整場戰役中損失的第一輛坦克,被一枚八五毫米破甲彈,直接擊穿了正面,很顯然楊元首的簡化版喬巴姆還是擋不住rpg。畢竟人家正版喬巴姆並不僅僅是靠複雜的結構來阻擋金屬射流,厚度同樣也很重要,就豹式坦克那一百一十毫米裝甲,哪怕裡面填滿挑戰者同類型的陶瓷板,甚至最內層還有以色列人的凱夫拉內襯,想要擋住rpg7還是很不現實的。
說到底這東西還得靠爆炸反應裝甲塊才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