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說說讓我學習一下(5000)(2/2)
不要以為半神就不會害怕了。也不是絕情絕性好不好?該害怕的情況下還是會害怕的。
另外一個半神點了點頭:「估計就是了。不然的話不可能一刀一個將人幹掉。殺傑克的時候就好像欺負小孩子一般。
薩隆更是悽慘,連人家的坐騎都打不過。能夠降服神獸的人,對方即便不是觸摸到成神屏障的人也一定是半神之中的至強者。」
「為什麼會有著這麼一個至強者來針對我們?難到說他是那個才剛剛成就帝國的納多的人嗎?」
「不應該吧!托蘭帝國不是說那邊就只有著一個納多王國原本的半神嗎?和我們的實力也相差不多嗎?怎麼可能多出來這樣一個強者啊?!」
一幫人看著關雲施施然的將兩個半神的屍體收了起來。而後一雙其中帶著青光刀影的雙眸看向了這邊。
他們的心臟在一瞬間就好像是被人攥住了一般不由的收緊了起來。而後更是瞬間感覺到陣陣的涼意從尾巴根直衝腦頂之上。渾身都跟著顫抖。
「那……那……那個殺神看過來了。怎麼……麼辦啊?」
「對方絕對不是納多帝國的半神,納多度過培養不起來這樣的半神。這樣的半神只有著那些真正的大帝國才有的。」
「戰爭之神教會!絕對是戰爭之神教會!只有著外來神靈因為與我們的世界貼近之後才能使得神國之中的半神信仰者降臨。
之前納多王國晉升成了納多帝國使得戰爭之神的威名變得比之之前更受人信奉了。
所以一定是戰爭之神教會靠著這種手段將這位戰爭之神的信奉者傳送到了我們的世界之中。
也只有這個解釋才能夠解釋對方為何會忽然出現,為何會這般強大。為何能夠一擊擊殺我們這般半神。」
又一個半神腦袋轉的飛快的將自身的猜測說了出來。而後這個猜測第一時間就獲得了剩下的幾個半神的一致認可。
能夠成為戰爭之神為了維護世界內部信仰的半神會多麼強大不用多說了。絕對是半神之中的至強者。
這樣強者別說他們已經心生恐懼了。誰讓關雲赤果果的戰績之前那麼鮮明的擺在了自己等人的眼前呢?
而且即便他們不曾有著恐懼,但就依靠他們剩下來的幾個人的話,就依著關雲短時間被擊殺兩個人的戰鬥力,好像合起伙來也不一定是對手。
如此這般情況之下,只要腦子沒什麼毛病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就不會有人再想和關雲對戰。
他們是聯合起來過來撿便宜的。可不是聯合起來過來送人頭的。
即便再弱的半神在這個世界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過的相當好了,犯不著為了一點好處、也犯不著為了想要建立就可
以建立一個王國的小國家而讓自己陷入到危險的境地之中。
於是看著關雲將目光投射了過來之後,他們很是從心的選擇了逃走。
大好的日子還不曾享受夠呢,所以送死這種事情還是離自己遠一點吧。
看著化作道道流光消失不見的一個個半神,如果追的話,關雲保證自己還可以有著斬獲。
但一來自己的每一刀的消耗可都不少。特備是對心神的消耗更是奇高。不然的話也達不到一刀斬殺半神級強者的程度。
二來,從一開始和李凱以及雷童做計劃的時候他們就明確了。這一次的戰鬥以保護自身勢力為主。
在這個前提條件達成之前不要做太多的多餘動作以免造成意外的情況。
因此既然敵人在自己的威懾之下都已經逃走了。那麼自己也就別去火急火燎還沒什麼收穫的去追了。
斬殺這個世界的窮鬼能夠什麼好處。還不如去支援雷童。萬一可以拿到一個和平——謊言半神的人頭的話。那收穫必然槓槓滴。
而後站在空中眼睜睜的看著那些半神都好像屁股後邊有著惡狗追擊的狼狽逃走的模樣之後。
關雲雙腿夾了一下身下天龍馬的馬腹。而後在天空之中化作一道火光轉眼消失不見。
地面上原本劍拔弩張的聯合軍和納多帝國的軍隊此時尷尬的互相看著戰場對面的敵人。
雖然納多帝國半神級別的戰鬥是勝利了。但是地面之上不論是軍隊數量還是軍隊實力還不及對面聯軍的三分之一。
所以即便是有著關雲的勝利帶來的士氣,要是真的打起來的話。納多帝國這邊的將軍敢保證自己這邊會死的不要不要的。
而另一邊的聯軍的指揮官也清楚自己這邊要是戰鬥起來話絕對能夠以碾壓的情況將納多帝國的士兵們擊敗。
但是TNND半神之戰好幾位半神對抗人家一個被陣斬兩位之後,其他的半神就逃走了。士氣就不說了,可萬一自己這邊和對納多帝國的士兵打的正是激烈的時候人家半神忽然回來了怎麼辦?
讓他們這幫都不用對方出手,人家坐騎就可以操控火焰將自己覆滅的超凡頂上去嗎?
你們半神未曾活夠,他們這些超凡也還不曾活夠的好不好?因此思索了一番之後,他們覺得還是撤退比較好。
反正戰爭失敗可賴不到他們的身上,射讓你們半神之戰輸了呢?人家半神往哪裡一站對他們來說就屬於不可抗力的存在。
贏了不要妄想了,輸了才是正常操作。於是聯軍的指揮官很是明事理的讓全軍後退,然後分開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去了。
至於納多帝國這邊呢……
負責這邊戰場的將軍看著那些後撤的聯軍。雙眼放光但就是不敢追出去。因此只能夠看著一個個自己眼中的功勞就這般離他遠去了。
要是關雲還在,他一定興沖沖的和對方打,反正不會輸。但沒有了關雲的話,那就算了吧。
萬一一個控制不好玩脫手了,那不光沒有功勞,連帶著自己的小命說不準都不是自己的了。
而他也不可能讓關雲停下來幫著他們壓陣。因此只能砸吧砸吧嘴之後對著身邊的人命令說道:
「去吧,守好我們的防線,然後將趕來支援的軍隊派出去尋找大部隊去會和。畢竟教皇陛下手下的軍隊數量可不是很多啊。」
他話音剛剛落下,身邊的副官就皺眉說道:「將軍,那些人可都是功勞啊。我們不追擊嗎?就這麼眼看著對方逃走?」
將軍看著對方,越看對方越不順眼。很想咆哮著對方對方說道:「你當老子不知道那些都是一個個的功勞嗎?
但我能怎麼辦?我TMD也想將之全都吃下去。可我沒那個實力。我要是有那個實力還用得著你在這裡提醒我?」
因此不爽的看著原本非常看重的副官:「保守一點。畢竟我們剛剛成就帝國不久。立足未穩的情況下還是不要輕啟戰端的好。」
「可是那都是功勞啊,就這樣放了我不甘心。」副官還是堅持著自己的看法。
可隨後將軍一巴掌拍在了對方的後腦勺上,把對方打的一個踉蹌。
而後指著距離愈發遠的聯合軍:「敵人的數量是我們的三倍以上,強者更是將近四倍。來來來~你告訴告訴我怎麼打能夠保證萬一對方反擊了我們能夠勝利。你告訴告訴我。」
副官一愣,隨後看著暴躁的將軍嘟嘟囔囔的說道:「可我們半神之戰不是贏了嗎?我們追擊難道對方還敢反抗?」
『啪!』
又是一記板栗,將軍鬍子都起的翹了起來:「狗急跳牆、兔子急了還咬人呢。你都要送對方去死了。對方難道還不反抗?
半神之戰贏了是半神的戰爭,和你我與那邊軍隊有什麼關係?沒看到半神都直接走了嗎?
沒有半神鎮壓,我們那什麼和無路可退之後只能夠和我們拼命的對方抗衡?你說說吧。讓我也看看你有著什麼辦法。我也學習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