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章 出征爭論(1/2)
帶領人馬出征有帶領人馬出征的好處,留守也有留守的好處。
帶領人馬出征,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一旦出征成功,達到目的,就能夠得到無窮的好處,最主要的是,能夠掌控奪取到的仙城領地的掌控權。
這樣一來,一旦他們能夠攻取那個仙城領地,作為這一次帶領人馬出征的領頭的,將來就會成為仙城的實際掌控者,也會成為將來不斷壯大的傭兵團的實際掌控者,其他人只能夠成為附庸。
但帶領人馬出征,也不是沒有壞處的,一旦出征失敗,就很可能有生命危險,會被敵人給幹掉,這是冒非常大的風險的。
一旦失敗,不僅不能夠奪取到仙城領地,還會將性命丟掉,這是好處之中,伴隨著危險。
留守也是有好有壞的,好處就是不需要去冒很大的風險,甚至一旦出征的人失敗,死亡,那麼留守的就會成為傭兵團的掌控者。
但壞處也是明顯的,一旦出征的人成功,留守的沒有多大功力,在接下來占據仙城的發展之中,地位肯定比不上出征的強者的。
正是明白這些,花蠍才必須知道,他和毒蠍誰領兵出征。
他傾向於他自己領兵出征的,讓毒蠍這個傭兵團的團長留下掌控大局,坐鎮總部的,故而不等毒蠍說話,他就繼續說道:「不如你留守,我帶領人馬出征,將那個仙城領地奪取過來之後,到時候你再帶來人馬一起搬遷到我們奪取的仙城領地之中去如何?」
「不如何,我作為傭兵團的團長,有責任身先士卒,怎麼能夠坐鎮後方,還是我帶領人馬出征,你留守掌控全局吧。」
花蠍的話,毒蠍毫不猶豫的拒絕,開什麼玩笑,讓他留守,到時候,若是花蠍帶領大軍攻下了那個仙城領地,掌控了那個仙城領地,到時候毒蠍傭兵團的最高領導人還是不是他,卻是個未知數。
他不認為那個時候掌控仙城領地,立下大功掌控傭兵團人心的花蠍會甘心居於他之下。
雖然看起來現在花蠍扮演的是一個非常合格的軍師,但那些因為花蠍實力不弱他,沒有實力推翻他的統治,一旦花蠍有這個實力,毒蠍不認為花蠍會輕易的臣服於他。
別說花蠍,就算是他處在花蠍的位置上,一旦掌控一座仙城領地,是不會甘心將掌控的仙城領地的掌控權輕易的交出給他的。
所以,毒蠍怎麼可能留守,他毒蠍也不是怕死的人,作為首領,這個時候留守,將很難服人。
「你是傭兵團的最高領導,是傭兵團的靈魂核心所在,一旦你有事,那麼我們傭兵團也沒有了存在的價值了,所以,你是不能夠有任何閃失的。
所以,我們不能夠讓你冒一絲一毫的危險,畢竟這個仙城領地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強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好攻占,但每一個仙城領地,特別是這種先天鎮龍石建立的仙城領地,哪裡有簡單的存在。
小心使得萬年船,我們必須做好最壞的打算,所以,你是絕對不能夠冒險的,一旦你出事,我們毒蠍傭兵團也就完蛋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