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節 核陰影(2/2)
「哦?這個時候這兩個國家還有能力放核彈?」
「不要小瞧我他們的能力,這兩個國家當年沒少藏核彈,這時候扔個十顆八顆的,應該不成問題。」
「那他們準備往哪裡扔?」
「老美還比較理智,他們要往印度扔。」
「那首長怎麼回答的?」
「首長說了,華夏國不能放任任何國家喪屍橫行不管,既然美國想幫助華夏清理印度的喪屍,肯定沒有多餘的核彈清理自己國家周邊的喪屍,所以美國的核彈落到印度時,美國旁邊的墨西哥的喪屍,就交給華夏處理了。」
「我靠,首長話夠牛的,那老美怎麼反應的?」
「老美立馬沒了脾氣,你不知道,現在老美撤到了佛羅里達,那裡離墨西哥很近,扔核彈對美國的傷害,可比美國往印度扔核彈對我們傷害,大多了。所以老美立馬熊了。」
「那老俄呢?」
「老俄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要往西伯利亞扔,說那裡喪屍堵住了自己的石油通道,要用核彈打開通道。」
「那首長怎麼說的?」
「首長說,十分歡迎老俄扔核彈,反正西伯利亞現在不歸華夏管,你願意怎麼扔就怎麼扔,反正核輻射一時半會也過不來華夏領土,先傷害的肯定是你老俄。而且據我們研究,核輻射有助於喪屍進化,到時候我們如果缺高級晶核,還可以向老大哥伸手交換一些!」
「哈哈,首長說話可是很帶刺呀,那老俄怎麼反應的?」
「老俄當然不會扔了,畢竟他們都是說說玩,都是想訛詐咱們一下。你想呀,以前老美每年都從咱們這大量進口彈藥,估計這次喪屍爆發的太突然,他們沒搶出來多少彈藥,估計彈藥不夠用了。還有老俄,他們人口本來就少,那麼大的國土面積,根本忙不過來,這就造成了他們處處被動。而且,前兩天地圖顯示,印度屍群有擴散跡象,而且是往阿富汗那邊擴散,如果越過阿富汗,那就接著往俄國去了。」
「阿富汗不是離老俄還有很長距離嗎?而且要受害,也是我們的新疆最先受害呀?」
「你不知道,我們新疆那邊和阿富汗接壤的地方,地形複雜,而且那裡常年戰亂,根本沒有什麼道路,所以喪屍走那裡,十分不便,更主要的是,那裡有一座大山阻路,所以喪屍要擴張,只能走伊朗高原,然後向歐洲和俄國擴散。往歐洲去,就不一樣了,那可是一路坦途呀。」
「如果我是首長,就答應他們兩家。」
「答應?」
「是呀,不過無論是彈藥,還是幫助俄國,都是有條件的,那就是要和他們做生意,這是末世了,但還可以做生意,而且,未來彈藥殺傷力對喪屍作用越來越小了,所以還不如趁著個時候賣給他們。」
「還是李兄弟會算計,難怪你打喪屍那麼溜呢。」
「羅團長說笑了,都是耍一些小聰明。」
「別謙虛了,那你打算怎麼拿下雙遼和通遼?」
李遠鴻一笑:「不知道!」
「啥?你怎麼會不知道呢?」
「我們沒有實地勘察地形,而且,我們並不了解喪屍的情況,所以只能實地勘察之後才能知道如何打,兵法不是說水無常勢,兵無常形。」
「好,那我們就去看看那裡的地形。」
隊伍行走了不到半天,來到雙遼城外,李遠鴻找了個高坡,拿出望遠鏡仔細觀察觀察雙遼城,雙遼城不是很大,人口只有三十多萬,現在成里的喪屍也就十幾萬。李遠鴻看喪屍很是散亂,並沒有什麼組織,於是李遠鴻決定引屍出城,然後藉助城外的有利地形節節阻擊。
戰鬥很快打起來,城裡只有一隻巨人喪屍,等級也不高,也就六級。喪屍只知道蠻力衝鋒,李遠鴻藉助車輛,將喪屍隊伍拉開,並逐步用炮火削弱喪屍的實力,當喪屍隊伍被拉長,巨人喪屍從隊伍中漸漸凸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