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頁(2/2)
泣不成聲的夏瓷終於緊緊抱住失去了二十多年的女兒,用盡力氣緊緊抱住,「願願,我的願願。」
「媽終於找到你了。」
二十多年啊……
不考慮法律層面和社會一些什麼我也不懂的理由,所有人販子太可恨了,真的都該死!!!(作者得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備註僅為糖糖自己的看法。但還是覺得把別人家孩子偷走拐賣的人販子該死!!!)
*
晚上還有二更!23點(也可能23點多),有時候寫著寫著剎不住閘,就寫過時間了,反正肯定有二更!
*
還有我也好喜歡《姐姐你別走》這個名字,感覺任何其他名字都代替不了這個感覺和味道
可是必須得改,哎TAT
*
認親這兩章少爺的戲份都少了,寫個小少爺的萌萌噠劇場吧~
和小貓吃醋的少爺:)
梨梨撿了只瘸腿被主人扔掉的流浪貓。
這幾天忙著帶著貓去打針,看腿,建貓做窩,買貓砂,好幾天沒去看小少爺。
小少爺在家氣死了,各種發脾氣,看誰都不順眼。
打定主意等他姐來看他和來給他道歉!
左等右等沒等來,最終還是小少爺低頭,氣呼呼地跑去沈薇梨家。
沈薇梨來開門,詫異地問了聲「你怎麼來了」,然後就緊忙跑回屋,都沒再和他說第二句話!
小少爺更氣呼呼的了,叉腰進去要發脾氣。
結果看到一隻小花貓躺在他姐的床上。
小少爺:「……這是什麼?」
梨梨:「貓啊。」
小少爺的火氣稍有減少,哦,「你這幾天都在陪它嗎?」
梨梨抱貓在懷裡點頭,「嗯,我撿的,它有隻腿不好,小焜你看。」
小少爺爬上床,跪在床上看這隻小貓。
看看他姐抱貓的親昵,想發脾氣。看小貓的瘸腿,又發不出脾氣了。
過了好一會兒,他問:「姐,它是公的還是母的?」
梨梨揉著貓的腦袋笑說:「公的呀。」
小少爺:「……」
不喜歡公的。
又過了一會兒,小少爺問:「取名字了嗎?」
「嗯?沒取啊,就叫它小貓。」
小少爺咳聲清嗓子,像個皇上似的傲嬌下命令,「那就叫它小焜吧。」
「……?」
小少爺別彆扭扭說:「反正以後你每次抱它,還有陪它睡覺的時候,都要叫它小焜,不可以叫別的。」
沈薇梨大笑不止,「小焜你是貓啊?喵一聲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