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愛在圖書館 > 第17頁

第17頁(1/2)

目錄

「還行吧,不過我不太喜歡吃蛋黃。」

林旭驚訝:「我喜歡吃蛋黃不吃蛋白。」

夏澤:「咦?剛好相反?」

林旭:「你吃包子的時候是不是光喜歡肉不喜歡皮?」

夏澤笑:「你怎麼知道?」

林旭:「你是不是喜歡吃肥肉?」

夏澤點頭:「喜歡!你也喜歡嗎?」

林旭搖頭:「我不吃肥肉。你很喜歡吃甜食?」

夏澤點頭:「是啊。」

林旭:「你是不是也不喝牛奶,喜歡吃奶油但是不喜歡吃蛋糕,然後吃稀飯要是吃不下的話,喜歡加點白糖呢?」

夏澤驚訝地點頭:「你怎麼知道?!」

林旭「噗」地笑了一聲:「因為你的喜好跟我弟簡直一模一樣啊!他小時候還真把我們全家給折磨慘了。」

夏澤嘿嘿笑:「其實我也把我媽給折磨慘了。」

林旭:「你以後可以跟我一起吃。」

夏澤沒反應過來:「嗯?」

林旭:「我的喜好剛好跟你相反。所以,你吃蛋皮我吃蛋黃,我吃包子皮你吃包子餡兒,你吃奶油我吃蛋糕……這不是挺好了麼?」

夏澤一聽他說這些話,一下子就愣住了,耳朵也在快速發紅。

林旭不會知道,他說的這些話,到底有多曖昧。

這句話的意思是,以後,兩個人都可以一起吃飯麼?

而且,不僅僅是一起吃飯……

還可以相互分享自己的食物麼?

一般朋友,會這麼做麼?!

林旭當然不知道夏澤想到哪裡去了,問:「怎麼不說話了?」

夏澤輕聲問:「那麼,以後,一起吃飯?」

林旭笑:「那是當然了。」

「好啊。」夏澤突然想起今天,不,是這麼多天最想知道的事,「那,以後,還有機會一起上自習嗎?」

林旭抬眼看夏澤。

夏澤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微微低頭。

大片大片陽光籠罩在他的身上,他臉頰上的紅暈與陽光暈染,給人一種橙金色的錯覺。

在這個瞬間,林旭突然搞不懂這段時間自己到底在猶豫什麼,到底在糾結什麼!

他是直的也好。

他對自己沒那方面感情也好。

必須永遠忍耐心中的感情,也好。

不過,只要在一起,不就很開心,很幸福很幸福不是嗎?

想那麼多做什麼!

林旭凝視著他,輕聲笑了:「當然有。今晚,我們就一起去圖書館吧。」

24,25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