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愛在圖書館 > 第14頁

第14頁(2/2)

目錄

7月3日,夏澤早早地來到了圖書館。

可是一上午過去了,對面的林旭還是沒有來。

在上課嗎?還是,考試?

不對,他明明告訴過自己,他的考試是從7月4日下午開始的。

睡過了?

他下午會過來吧?畢竟他有好幾本書都放在這邊。

誰知道,中午的時候,一個妹紙跑來收拾林旭的課本。

夏澤愣了一下:「這是?」

妹紙乖巧地說:「旭哥讓我幫忙收的。」

夏澤:「他今天不來上自習了?」

妹紙:「嗯……這學期他都不會來這邊了吧。畢竟明天就開始集中期末考試了,提前在考室複習還可以相互交流呢。」

「這樣啊……他今天有什麼事呢?」

妹紙:「也沒啥吧,大概在宿舍自習,呵呵。」

妹紙收完就跟另幾個女孩離開了。

而夏澤看著對面異常乾淨的桌面,心裏面突然就空了。

什麼啊……

他以前不是說過在宿舍不安靜,也難以集中精力嗎?

即使是考試周,他的科目也不多……考試跟來圖書館一點都不衝突,不是麼?

再說了,他以前不是說過要在圖書館奮鬥到最後一刻麼?!

可是,又為什麼突然就不來了?

難道是因為昨天的事情嗎?

他,討厭自己了?

不行,一定要問個清楚!

夏澤馬上拿出手機,想要打電話問他為什麼不來了。

可是現在他才意識到他根本就不知道林旭的電話——沒辦法,平時兩個人根本不用聯繫就可以在圖書館見面——靠,剛才怎麼沒想到問那幾個女生啊!真是笨得要死!

不過……

自己還真是,傻透了呢。

昨天晚上還以為對方喜歡自己……

昨天晚上還因為這個發現失眠了好幾個小時……

結果今天,對方說都不說一聲,就逃到遠遠的地方去了麼?

……

不。

夏澤突然自嘲地笑了一聲。

其實,自己跟他也只是在上自習的時候偶然遇到的朋友而已。

朋友?

怕是連朋友也不算吧。

從來沒有跟他一起吃過飯。

昨天才知道他在哪個宿舍樓住。

這麼久了,竟然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不知道。

關於什麼時候來圖書館,關於是不是一直要一起上自習,關於是不是要一直坐在相同的位置——從來都沒有規定過。

所以,從此以後兩個人不再聯繫,也沒什麼關係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