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CK的中國外援 > 217章 北美排面C9

217章 北美排面C9(2/2)

目錄

上面的Theshy的厄加特明明自己連河道視野都沒有,仗著閃現在手直接把對面塞恩壓在塔下,兵都不要對面補,6分多鐘就壓了20刀。

而且這支隊伍的節奏基本上是靠打架來取得優勢,領先靠打架擴大優勢,奠定勝局,落後靠打架逆轉局面,經常是打著打著就突然一波結束比賽。

當然IG也有翻車的時候,不過多數時候他們都能在這種近似於大亂鬥的比賽節奏中占得上風。

李哥看了一會:「嗯~~~這支隊伍作為去年的冠軍很自信,而且個人能力非常強,但是好像太衝動了。」

金正勛:「其實這個隊伍的比賽,簡直顛覆了我們LCK的傳統運營模式,以前靠著資源的獲取,通過滾雪球,我們能夠一點一點的建立優勢,哪怕一個人頭都沒有產生,也能建立起巨大的經濟優勢,從而奠定勝勢。」

金正勛頓了頓:「但是和這個隊伍比賽,他瘋狂的找你打架,你不得不跟著他的節奏走,很難慢得下來,他們的運營就是依靠打架來獲取優勢,偏偏現在的版本節奏越來越快,這樣主動的戰術相比於LCK的運營更契合目前的版本。」

李哥沉默了兩秒:「關鍵是他們各條線的個人操作能力很強,就算經濟落後的時候也經常能夠通過操作,在團長當中打出優勢來,這樣就比較可怕了,再加上目前的機制,或許對手運營二十分鐘,建立一點優勢,一波架打輸了,就可能再也翻不了身了。」

金正勛看了看一起看視頻的兩人:「你們覺得季中賽和這支隊伍碰上,怎麼最好打?」

李旭理所當然:「他們線上強,就線上把他們打炸不就完了?而且他們喜歡不停的打架,但是一旦越打越劣勢,心態不就炸了嗎?」

你說得倒是輕鬆,李哥和金正勛都對李旭的樂觀很無奈。

李旭又道:「不過,現在剛剛才春季賽第三輪打完,上一場比賽我們還輸了,現在就研究MSI季中賽的對手,這樣真的好嗎?萬一我們去不了季中賽呢?」

天又被李旭聊死了。

下午三點,和對手約定的訓練賽開始。

今天安排的訓練賽對手是C9,就是那個年年被大師兄暴打的北美排面戰隊。

C9雖然一共只取得了兩次LCS的冠軍,但是在世界賽的舞台上,這支戰隊卻發揮得異常出色。

C9自從建隊以來從未缺席過世界總決賽的舞台,從S3到S8賽季連續六次打進了世界總決賽,取得了3次八強,一次四強的成績,成為北美賽區參加S賽成績最好的隊伍。

除了C9,還有另外兩支隊伍自建隊開始就未缺席過世界賽,分別是來自LPL的EDG和來自LEC的G2。

當然,大部分人了解C9這支隊伍是通過他們的AD選手,女裝大佬Sneaky。

C9這支戰隊的適應能力很強,去年打了一整年的運營打法,結果來到世界賽,在資格賽上一路跌跌撞撞。

在發現當前版本是個打架的版本後,這支隊迅速的調整了自己的打法,一邊比賽一邊學習,開始打得極具進攻性,在八強中把LCK極具代表性的運營隊伍AFS打得頭破血流,直接0:3出局。

C9這樣的適應能力本身就源自他們多樣的打法,常年在LCS征戰,什麼樣的打法、什麼樣的套路都見識過了,在歐美賽區,你沒幾手奇怪的騷套路都不好意思出來打比賽。

LCK是很難學習C9這樣去臨場調整打法的,因為從聯賽成立開始,運營的風格就牢牢的刻在了各支戰隊的身上。

從隊員到教練,就算偶爾有幾支比較激進的隊伍出現,都一定不會像IG這樣極端,還是更多會以運營為核心。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