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章 玲瓏塔慘案(2/2)
就在塔里克大招效果消失之後,黑暗之冰猛然爆發,卡爾瑪的增強Q砸下去,EZ瘋狂亂甩技能,G2三人瞬間血量瘋狂下竄。
殘血劍姬執著的想要打出回血陣,然而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李哥亮起了秒表。
李旭還沒趕到戰場,就看到EZ連續兩發秘術射擊配合平A收下塔里克和劍姬的人頭,奧拉夫則是被皇子一槍戳死。
十一:「哇!EZ這個傷害,冰女控住了三個,琴女被秒了,辛德拉也倒了,這也太快了吧,寶石大招還沒落下來雙C就蒸發了。」
柯基:「裝備差距太大了呀!各個位置都至少落後半個大件,SKT最肥的一個點刀妹還沒有參戰,四個人就輕鬆送給G2一個五人團滅。」
十一:「而且等級差距也太大了,你看G2的每個點等級都落後,雙人組落後兩級,根本沒得打,G2也知道這麼拖下去,等到大龍刷新也是輸,還不如趁著對面少人打一波。」
G2被SKT四個人打出團滅,李旭在心裡感慨一句:我還沒發力,你們就倒下了。
「沖沖沖!去拆基地!」
來不及打Call,李旭帶著中路兵線往紅色方高地進發,隊友也趕緊跑過來會和。
一路向前,連破高地水晶沖向門牙塔。
由於等級低,復活時間快,阿P的琴女復活之後,想要衝出來當一秒鐘的英雄又被瞬間按住弄死。
接著G2隊員全部復活出來想要拼命換掉哪怕一個人頭都沒能成功,被MATA的一塊秒表絲血秀了。
最終,遊戲時間時間定格在17分36秒。
雙方擊殺數19-0,並且G2沒有獲得一條小龍,沒有擊破SKT一座防禦塔。
SKT上來就送給對手一場玲瓏塔外加零封的慘敗。
柯基:「沒想到啊!半決賽第一場居然打成了這個樣子,SKT上來就零封了對手。
這兩個隊伍本次MSI各自玩了一次寶石琴女的套路,頭都被捶爛了,不過不同的是SKT是被下路打開缺口,G2則是各條線都被爆了。」
十一:「講道理,雖然G2堅持了17分半,但是場上的局勢比SKT打IG的第一場還要慘,最後G2拼命衝出來想殺掉SKT一個人的場面看來就很心酸。」
柯基:「在雙方第一次交手被刀妹打成樣子的情況下,G2把刀妹放給對手是所有人都沒想到的,還以為Wunder真的有辦法應對李旭的刀妹,結果???」
十一:「實際上遊戲打了不到五分鐘G2就已經崩了,為了克制刀妹選出來一手單帶劍姬,結果劍姬單線被刀妹按在地上摩擦,這個英雄單線沒優勢就廢了,下一局G2應該不會頭鐵放李旭的刀妹了吧?」
「龜龜!真就是亂殺,玲瓏塔慘案,G2連一個人頭都撈不到,太慘了吧。」
「可惜沒有破掉1557的記錄,中路那一波不退我覺得有機會的。」
「羊扣斯才是最慘的那個,7分鐘上路塔爆了就連自己的野區都不敢進了,這是個奧拉夫啊,你敢信?」
「奧拉夫去一路死一路,他還敢去帶節奏?」
「這把除了帽皇,G2就沒有一個像人的。」
「快樂隊明顯操作都被打變形了,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