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CK的中國外援 > 470章 我一直都想贏

470章 我一直都想贏(2/2)

目錄

李旭是第一次接受這位主持人的採訪,朴智宣身兼LCK英文流翻譯,更多會採訪歐美選手,就和希然更多採訪韓國選手一樣。

所謂行走江湖,藝多不壓身,精通一門外語在主持人這個崗位上真的很有競爭優勢。

朴智宣:「李旭選手你好!」

「朴智宣小姐你好!」

朴智宣:「今天SKT的比賽全部結束,最終拿到了以一勝一負的成績,請問你們滿意這個結果嗎?」

李旭聳聳肩:「說實話我們並不滿意這個結果,但是這就是比賽,輸了就是輸了,我們並不能永遠贏下去,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調整自己,下一次贏回來。」

朴智宣:「很多網友說,昨天輸給IG的比賽,是因為SKT的Teddy選手太過自負所導致的,你們內部有討論過嗎?」

「討論?不需要討論!因為我們沒有問題,Teddy也沒有問題,他從沒有自負過,我們從來沒有膨脹過,輸了是因為技不如人,下次我們會贏回來。」

李旭有點惱火,這是什麼智障問題,他討厭這樣的言論。

誠然面對IG的比賽輸得很難看,可以說他們BP有問題,遊戲決策失誤,但這絕不是自負。

這是態度問題,無論是被打炸線的雙人組還是被抓死數次的李哥,他們對待比賽的態度是無可挑剔的。

你可以說有些隊伍打得膨脹,但是這兩個字絕對和SKT不沾邊。

Teddy在RANK中浪到飛起,一到比賽立馬戰戰兢兢,他也怕自己的失誤給隊伍帶來失敗。

就像李哥所說,輸了就是輸了,不要找藉口,你可以說我菜,但是你不能說我態度不端正。

朴智宣看李旭的臉色不好,壓低了音量:

「後天小組賽的收官戰你們將再次面對IG,很多網友認為你在上一次面對TheShy選手的時候打的有點保守,雖然沒有失誤但是也不像你之前比賽那麼的強勢,是不是因為對手是TheShy的原因,你才會?????」

李旭出聲打斷了朴智宣的話:

「無論我是打得保守還是激進,一切都只是為了勝利,這就是原因。我想贏,我真的想贏,我一直都想贏,不管對手是誰!」

朴智宣被李旭搶話,一時呆愣了一下,咬了咬嘴唇,顯露出委屈的神色。

「抱歉,我的語氣不太好,我不是針對你,只是比賽輸了心情有點不太好。」

李旭看了一眼朴智宣的神色,也感覺自己的情緒不對,主動道歉。

朴智宣努力作出輕鬆的樣子,「嗯~~~可能是我的問話方式不對,李旭選手你下次會選擇更加主動的英雄嗎?」

「英雄的選擇到時候要根據陣容來決定,我個人而言當然不喜歡拿被動的英雄。」

然後李旭認真的看著鏡頭,「我知道在輸給IG過後網上有各種各樣的言論,不過我要說的是,我們很好,我們沒有任何的問題,我們還是那支SKT,我們仍然在正確的方向前進。」

「謝謝李旭選手抽空接受採訪,希望明天的比賽SKT全隊有好的表現,所有的粉絲都會為你們加油。」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