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章 皮一下很開心?(2/2)
我居然活下來了,又賺了一個閃現。
李旭樂滋滋的往龍坑外面跑,突然一個五彩絢爛的泡泡從龍坑牆壁裡面冒了出來,李旭猝不及防之下被泡泡砸中。
伴隨著一陣充滿童趣的音效,李旭陷入沉睡,然後龍坑的牆壁邊出現了一個粉色的小身影,隨之而來一的發飛星準確命中劍魔。
李旭屏幕一黑,送出一血。
記得:「李旭在夢魘大招過來的第一時間沒有交閃現過牆跑,現在想還是有點托大了,但凡是個穩一點的上單選手,肯定都是夢魘飛過來之後就閃現跑了。。」
十一:「你別說,還真的差點讓李旭操作出來一個閃現,如果不是最後被佐伊睡到了,李旭還是能賺厄加特一個閃現的。」
姿態:「主要是雙方的中單在換血的時候妖姬吃到了佐伊的Poker,就導致佐伊先支援過來了,隔牆睡到了劍魔。」
記得:「本來夢魘到了6級,還沒開始動,李旭自己上去送了一波節奏,有點傷。」
「哎!旭哥現在日常送一血,和TheShy越來越像了。」
「李旭:扶我起來,我還能操作一波,23333。」
「我旭哥從不做虧本生意你懂吧?對面都不交閃現,我憑什麼白交閃現?」
「李旭是真的皮,非要上去打斷別人回程,現在好了,人家不回程了。」
「Tarzan:讓你皮,勞資把你殺了再回城,2333。」
??????
說起來最無語的還是李哥,中路和佐伊對線好好的,自家的瓜皮劍魔莫名奇妙上去浪一波,送給佐伊一個一血。
這是變相坑我李相赫!
不過雖然這一波李旭送了溫暖,SKT也不是毫無收穫,得到了對面打野的動向,Clid配合下路雙人組直接在下面控制第一條土龍。
對面打野回家,李旭雖然死了,不過TP還在身上,GRF果斷選擇放棄了土龍的爭奪。
我的死亡也不是毫無價值的嘛,李旭不要臉的自我安慰。
雖然死了一次,不過對面夢魘也沒大招了,下路的慎也還沒到6級,李旭復活傳送上線又開始壓線。
雖然數據0/1,李旭打得卻像是1/0。
盲僧來上路幫助李旭GANK了一波,不過Sword沒閃現的時候猥瑣得很,縮在後面等李旭推線。
Clid蹲了一會實在找不到好機會也就作罷了,畢竟厄加特還是比較難殺的。
對面就縮在塔外,就算R閃能夠踹回厄加特,兩個人的傷害也不一定能殺掉有E的滿血厄加特。
倒是這一局SKT下路的對線打得意外的出色。
憑藉著小炮的傳送領先,Teddy先回家補了一把大劍回線,對面卡莎帶的是治療一直找不到機會回程補裝備,靠著一把多蘭劍和小炮對了一分多鐘的線。
最後終於趁著SKT下路雙人組配合盲僧拿土龍的時候強行放線回家補裝備,卻被拿完龍的小炮爆炸火花配合布隆連吃兩層塔皮。
等到卡莎和慎上線的時候,第三次塔皮也是一碰就掉。
明明補刀都差不多,塔皮錢就相當於對線已經被擊殺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