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章 你號沒了(1/2)
姿態:「打佐伊,亞索還在,亞索的話是個很好的選擇,妖姬也不錯。」
記得:「不過李哥的亞索,嗯~~~也不是非常強的那種。」
十一一本正經:「SKT的招牌亞索不是李旭的亞索嗎?」
記得笑了起來:「你這就太搞了,小心連人帶椅子被抬下去。」
姿態:「你號沒了。」
「解說沒毛病啊,我旭哥亞索就是SKT照片亞索,2333。」
「來亞索啊,給旭哥玩,中上換線,打爆對面超威藍貓。」
「那還不如給李哥玩亞索呢,李哥亞索發揮好還是很牛逼的,李旭就真的一言難盡了,2333。」
「李旭:從隊友到教練,誰看了我的快樂風男不抖三抖?」
??????
SKT團隊語音,李哥還在和教練討論。
金正勛:「現在冰女還在外面,妖姬打佐伊也是不錯的選擇,你看傾向於哪個。」
李哥有點猶豫:「還是拿妖姬吧。」
李旭在旁邊添亂:「拿亞索,你不玩可以給我嘛。」
沒一個理會李旭的,李旭不甘寂寞的繼續出主意:「皎月也可以嘛,你不玩也可以給我。」
金正勛惱怒:「你閉嘴,別搗亂。」
李旭悻悻的住嘴,可惜我的建設性意見沒人聽取。
最終,劫還是被換成了也很好打佐伊的妖姬,觀眾還是一片沸騰,至少不用看到李冰冰了不是?
姿態:「哦~~~果然是妖姬,看一下配什麼打野吧,瞎子是最凶的選擇。」
十一:「盲僧配妖姬的中野非常強勢,而且盲僧也是Clid的招牌英雄。」
記得:「嗯~~盲僧,最近也是一個火熱的話題嘛,一代聖僧Insec宣布退役了,Clid也在採訪裡面說了Insec是他的偶像。」
SKT第三手選擇果然是盲僧,這個中野組合前期強到爆炸。
紅色方GRF第一輪的最後一手選擇鎖下夢魘,拿到了慎加夢魘進場的組合。
記得:「來了來了,Tarzan的魔騰,沒有了加里奧還有慎可以搭配進場。」
十一:「兩邊第一輪下路按掉的英雄多,中野都沒有受到針對,可以拿到自己擅長的英雄。」
姿態:「SKT的中野組合在六級之前要比GRF要強勢得多,但是一旦前面沒有取得一些優勢的話,六級之後的主動權可能就要被對面掌控了。」
第二輪BP紅色方又BAN一手AD位置的艾希繼續針對下路,藍色方則是BAN掉了劍姬。
GRF一看對面BAN劍姬,立馬BAN掉了刀妹。
十一:「GRF覺得SKT可能是想拿刀妹,趕緊BAN掉。」
姿態:「但是說實話,目前LCK的刀妹勝率很感人,3-9。」
記得:「自從刀妹繳械沒有了以後,後面雖然有加強,但是拿出來效果好像都不是很好,贏下的三把還是李旭和Faker所使用的,李旭的刀妹還拿到了五殺,給我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藍色方最後將瑞茲送上了BAN位。
第二輪選人,格里芬光速鎖定卡莎,沒了EZ和盧錫安這個英雄就是Viper的最優選擇了。
在主流AD很多都被BAN掉的情況下,Teddy選擇了一手小炮,面對夢魘帶慎的進場,小炮要比希維爾寒冰這樣的英雄自保能力強很多。
最後一手選擇,SKT遲遲沒有亮出英雄。
面對慎和夢魘的組合,選擇單帶的英雄肯定不合適,最終李旭還是選擇了一手劍魔。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