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章 台北的第二個驚喜(1/2)
余霜:「你的小炮還拿到了本次MSI上的第一個五殺,也是唯一的一個五殺,能說說拿到五殺的感受嗎?」
李旭:「我拿小炮想的是不讓派克去遊走,沒想到他還是去下面拿了三殺,我是很生氣的。」
「所以你就把他們所有人都殺了?」余霜接話,對於李旭後面可能冒出的話已經有所準備了。
「沒有。」
李旭奇怪的看了一餘霜眼,「我生氣了,趁著派克去三殺,就把他們塔推了,然後裝備起飛,後面五殺就容易了。」
「哇哈哈哈!阿姨自動幫李旭補騷話,結果李旭來了個神反轉。」
「李旭的眼神好搞笑:生氣就能五殺?你是不是傻?23333。」
「按照旭哥的騷話套路,應該是:我很生氣,就把他們全殺了。結果這一次旭哥不按套路來。」
「我很生氣,所以把他們塔推了,笑死我了。」
「採訪旭哥真的讓人頭大,你永遠搞不懂他到底想說什麼?2333。」
??????
余霜:「所以這一次面對G2的奇怪陣容,你們應對起來遊刃有餘,是有專門研究過嗎?你用小炮專門在訓練中對線過派克嗎?」
「那倒是沒有,不過在我想來小炮打派克應該很容易,所以就拿出來。」
余霜:「G2在歐洲的比賽中,經常拿出各種各樣的奇怪陣容,這對於你們備戰是不是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呢?」
「並沒有什麼困擾,我之前說了,我們SKT不是個很辣雞的隊伍,這樣的套路不可能上當兩次,我們不像他們在EU的對手那麼好對付。」
「他們總是喜歡在LEC的比賽選出很扯的陣容,把歐洲其他對手都當成垃圾????抱歉我知道這麼說可能不對。」
李旭頓了頓:「但是他們真的是這樣做的。」
快樂隊G2在賽前Twitter問觀眾BP,現場聽觀眾呼聲選英雄,這樣的事情李旭也是有所耳聞的。
這不是把對手當垃圾是什麼?
李旭總結:「總之就是,他們太自大了,他們能夠在LEC賽區不斷的用奇葩陣容擊敗對手,是因為對手的硬實力不如他們,這對我們SKT是沒用的,所以我們能夠贏下來也就不奇怪了。」
「有理有據,令人信服,李旭這總結能力可以啊,可以兼任個戰隊分析師什麼的。」
「G2選英雄的操作確實很騷,不過歐洲其他隊伍都太垃圾了,這樣都阻止不了G2奪冠。」
「李旭:把我們SKT當成你們LEC的臭魚爛蝦了?爺反手小炮教你做人。」
「G2才是歐洲的大師兄,我不是針對誰,LEC的各位都是辣雞。」
??????
余霜:「G2放出了兩次刀妹給你拿到,你都取得了非常恐怖的戰績,最後一把G2在紅色方終於第一BAN就給到了刀妹,不過好像有點太遲了,你覺得自己以後還有機會拿到刀妹嗎?」
李旭:「這恐怕要取決於對手BAN不BAN刀妹了,但是當前好像比刀妹更強的英雄有不少,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拿的。」
余霜:「DoubleLift在昨天的採訪中說想要和SKT會師決賽,明天打TL,你有什麼想對他說的嗎?」
李旭遲疑了一下,「你們不要再放刀妹給我了,我玩得有點無聊了。還有就是,明天過後,大師兄可能會後悔他們打敗了IG,因為他們要面的我們了。」
「聽聽這說的是人話嗎?」
「別放我刀妹,太沒挑戰性,我玩膩了,23333。」
「別給我刀妹,你將毫無遊戲體驗!我也會覺得無聊。」
「嘖嘖!李旭這手騷話和大師兄有的一拼。」
??????
採訪結束,時間還很早,全隊聚在休息室商量晚餐吃什麼。
今天的比賽是下午時間兩點開始的,三局比賽耗時加上中場時間也就兩個多小時,現在才剛剛下午五點鐘。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