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章 SKT演起來了(2/2)
「要不給我奧拉夫?」
李旭遲疑了一下,又改口,「算了,給我銳雯吧。」
金正勛:「····」
你媽的,給你留個ter位,你給我整個被鱷魚ter的出來,要是比賽輸了,怕是第一個挨噴的就是我。
李旭看教練不說話,趕緊道:「放心,我的銳雯連對面打野都不怕,還會怕鱷魚?」
金正勛也沒有繼續反對,畢竟李旭這個人雖然英雄玩得花,但是線上還真的不太怕所謂的ter。
「我們晚飯還沒吃,可你別讓我們太下飯了啊。」
金正勛開了一句玩笑,『下飯』這個詞語還是偶然間在李旭嘴裡聽到的。
李旭很呵呵一笑,「對面選了個蠍子打野,六級前來不了,鱷魚已經崩了呀。」
「····」
是了!這個膨脹的感覺,是李旭沒跑了。
於是,SKT最後一手亮出了銳雯。
這下現場的KT粉絲坐不住了。
「李旭,別演啊!」
「你們要是輸了,我就去舉報消極比賽。」
「我們好心好意幫你加油,為什麼要演我們?」
「還記得你對Score的承諾嗎?千萬要贏啊。」
「通訊社從來沒有兄弟,只有仇人!」
·····
旁邊的SKT粉絲倒是穩坐釣魚台,太年輕了,不就是銳雯嘛,李旭連霞都拿出來過,還有什麼是不敢選的?
金至賢:「哇哦!李旭選手面對雷克頓最後一手祭出了銳雯,嗯~~~只能說選手非常自信,不過李旭選手確實很擅長這種英雄,經常會有非常精彩的邊線,我還是很期待這個銳雯的發揮。」
朴志煥:「現場KT的粉絲坐不住了,HLE好像真的看到了一絲獲勝的希望,不過一切都要用場上的表現說話,畢竟李旭拿弱勢英雄打出優勢的情況可是很常見的。」
記得:「銳雯?這~~~~第五手出個被鱷魚ter的銳雯?SKT在紅色方的最後一手選人實在是太自信了,看語音交流,應該是選手要求拿銳雯。」
柯基:「這個肯定是李旭自己要求的啊,我不信教練最後一手看到鱷魚讓自己上單玩銳雯,不過李旭的銳雯目前勝率還是100%,看看這一局面對鱷魚發揮怎麼樣吧。」
「銳萌萌來了!李哥快跑。」
「旭哥膨脹了呀!ter位這麼玩的?」
「不膨脹還是旭哥嗎?233333。」
「SKT演起來了!就這麼巴不得KT死嗎?」
「老隊長太慘了啊,兄弟都喊了,你TM居然演我?」
「果然!通訊社沒有兄弟,能插你一刀是一刀。」
「笑死我了!SKT演起來了,這個選人是明著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