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CK的中國外援 > 1009章 垃圾話環節

1009章 垃圾話環節(2/2)

目錄

「FPX三線搖打野,SKT李旭從不要打野照顧,壓力對比可想而知。」

「小天:我整天都在被罵,但是我還是所有隊友的爹。」

「小天:我的壓力好大呀!兒子們成天都在密謀篡位。」

······

前面的上野都在互飆狠話,到了Doinb這裡一下子就變了。

Doinb率先示敵以弱:「Faker他是一個很厲害的選手,我可能打不過他,但是我的隊友都很厲害,他們會帶我贏的。」

李哥這個人一旦說起狠話那是從不留情面的:「Doinb我還從來沒有在比賽中遇到過,但是在韓服的RANK裡面我已經把他打爆很多次了。

我並不認為他是一個很強的選手,他的缺點不明顯,但是有點也同樣不突出,有些人覺得他的遊走能力很強,而這一次,我會把他按在線上動彈不得。」

看到示敵以弱沒有用,Doinb也稍微強硬了起來:「我已經擊敗了太多強大的對手,Faker他雖然是榮譽最多的職業選手,但是我想說的是:時代已經變了,這是一個整體遊戲,哪怕我在線上輸了,我的隊友依然會帶我贏下比賽。」

李哥人狠話不多,淡淡的回擊:「我們和FPX交手十次,會贏十次。」

「不行啊,不能說髒話我inb哥的戰鬥力嚴重不足。」

「他就是這樣啊,採訪的時候都很有禮貌的亞子。」

「inb哥名言:我又躺贏了,隊友帶我飛。」

「除了噴隊友,Doinb採訪的時候從來都是說自己是辣雞,每次都說自己躺贏。」

「對手面前唯唯諾諾,隊友面前重拳出擊,不愧是你金咕咕。」

「李哥還是你李哥,說起狠話來一點都不留情。」

「他的缺點不明顯,優點同樣不突出,這不是和當初李哥評價岳倫差不多嘛?」

「這個人沒什麼缺點,但是他也沒什麼優點,瓜皮連自己當年的狠話都照抄?要不要臉?233333。」

······

輪到下路的對決。

LWX:「Teddy的KDA非常好看,那是因為打團的時候他總是在逃跑或者OB,而我雖然死的次數要多一些,但是我能把輸出打滿,而且我們的輔助也比他們強,所以我們下路比他們強一個檔次。」

Teddy:「我死的少是因為我擅長找輸出位置,他的那種打法在決賽中遇到我,KDA可能會爆炸。」

LWX:「想要成為一個好的C位,你需要多打一點傷害而不是想著如何保自己的KDA,接下來的比賽我會讓你接著逃跑的。」

Teddy:「哇哦~~~你確定?只希望你拿到卡莎的時候不要往我臉上飛就好了。」

「散了散了,兩個隊伍的混子ADC都沒必要聽了。」

「哈哈!扎心了,兩個隊伍的混子AD。」

「FPX喜歡四包二養林偉翔讓他打輸出,但是為什麼他總給人混子的感覺?」

「LPL未解之謎,林偉翔拿的MVP不少,但是老被人說混子,23333。」

「錦上添花林偉翔,混子中單金咕咕。」

「林偉翔的卡莎飛臉有一手,這才選卡莎先把R鍵扣掉吧,免得又第一個送了。」

「可惜不能說髒話,要不然我小鳳凰絕對碾壓。」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