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章 看不起誰呢?(2/2)
記得:「這一手真的是**裸的嘲諷啊!知道G2留了一手上單的ter位給Wunder,李旭就是要頂著選劍姬,這只能說自信好吧。
李旭我們都知道,這個選手最不缺的就是自信,劍姬我先給你亮了,你們先討論討論拿什麼來針對我。
那這樣鱷魚就被SKT搖去中路了,李哥確實打過中路鱷魚,而且鱷魚也好打瑞茲,但是G2可以把瑞茲搖去上路啊,瑞茲打劍姬可是非常好打的。」
王多多:「確實現在G2可以把瑞茲搖到上路,再給Caps拿一手更舒服的英雄去打鱷魚,SKT最後這手劍姬真的有點飄啊。
這個劍姬絕對是臨時起意,不然SKT沒道理在第二輪BAN劍姬的,這一手嘲諷拉滿啊。」
澤元:「確實可以把瑞茲搖上去,但是Wunder的瑞茲明顯熟練度遠遠不如Caps,他真的會拿瑞茲去走上嗎?」
記得笑:「那總不至於拿瑞茲被劍姬打爆啊,瑞茲畢竟手長,劍姬線上幾乎沒可能單殺瑞茲的,也壓制不了瑞茲的發育。」
「臥槽!SKT的陰間BP又來了。」
「盲亮劍姬,不愧是你李旭。」
「李旭這手劍姬就一個意思:我就是看不起Wunder。」
「李旭:Wunder你個辣雞,勞資用腳打都能虐你。」
「嘖嘖現場好吵啊,觀眾都知道李旭在嘲諷了,Wunder這能忍?」
······
紅色方最後一手猶豫半天,選出了發條。
雙方陣容選定。
藍色方SKT:
上單:King(無雙劍姬,菲奧娜)
打野:Clid(酒桶,古拉加斯)
中單:Faker(荒漠屠夫,雷克頓)
ADC:Teddy(探虛空之女,卡莎)
輔助:MATA(曙光女神,蕾歐娜)
藍色方G2:
上單:Wunder(符文法師,瑞茲)
打野:Jankos(虛空遁地獸,雷克塞)
中單:Caps(發條魔靈,奧莉安娜)
ADC:Perkz(逆羽,霞)
輔助:Mikyx(幻翎,洛)
澤元:「瑞茲還是被搖到了上路,Wunder選擇了相信自己,雖然按照他自己的說法是他的瑞茲很垃圾,但是選出來」
記得:「Caps拿到了發條,除了辛德拉瑞茲,發條就是Caps的另一手招牌法師了。」
王多多:「這麼看下來G2的陣容還是相較於SKT要好一些的,打團很厲害,單帶也很強,而且還有洛的開團。」
澤元:「這才好一些嗎?明明是好很多啊,SKT這個陣容手比起對面要短很多,打團也不如對面,單帶就算劍姬有優勢恐怕也不一定能對G2形成多大的壓力,畢竟瑞茲清線太快了,真要開打跑劍姬也沒有打斷的手段。
遮住ID一般隊伍要是選出這種陣容我都覺得沒了,不過畢竟SKT硬實力擺在這裡,讓我們看看一般人贏不了得局SKT怎麼贏好吧。」
記得:「對,不管怎麼說,SKT選出這個陣容就代表他們是真的自信,還是讓我們期待這一局雙方的發揮。」
「SKT這個手也太短了吧,陣容看得人頭皮發麻。」
「打團打不過,單帶沒優勢,手還短,這不就是G2在歐洲的玩蛇陣容?」
「想不到吧,在歐洲玩藝術的G2也有被人當辣雞的一天。」
「瑞茲血媽克劍姬,李旭還能單殺不?」
「就Wunder那個瑞茲,旭哥還不把他當豬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