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CK的中國外援 > 926章 我覺得RNG挺好打的

926章 我覺得RNG挺好打的(1/2)

目錄

跟著前面的隊友和RNG的隊員握手完畢,匆匆行了一禮之後李旭在現場接受了簡單的賽後採訪。

回到後台,李旭又一次到採訪區域接受了LPL的採訪。

開放的臨時採訪區域隔音效果其實並不好,應該說基本沒有什麼隔音。

雖然觀眾在看直播的時候經過收音處理聽不到很多的雜音,其實現場的聲音還是比較雜的,基本上幾個語言流的採訪會同時進行,此時李哥就在旁邊就是英文流的採訪。

這次主持採訪的依舊是余霜,李旭的老熟人希然好像本次世界賽並沒有來到歐洲,另一位韓語主持夏安替代希然進行LCK賽區韓國選手的採訪。

不過那一位主持人的韓語口語貌似有點問題,不僅僅是國內觀眾吐槽夏安的工地韓語,昨天晚上李哥一臉為難的對李旭表示,他在接受LPL主持人採訪的時候,差點以為那個主持人說的是全羅北道的地方方言,愣是理解了好久才反應過來。

攝像師示意已經準備好,李旭挺胸抬頭的站了過去。

余霜微笑著打招呼:「又見面了李旭,祝賀你們取得小組賽的兩連勝,和觀眾們打個招呼吧。」

李旭:「大家好,我是SKT上單選手李旭,很高興再次站到這裡接受採訪。」

「來啦老弟!不用給我面子,放開了說。」

「坐等李旭放言:RNG就這?」

「RNG輸了,余霜阿姨不是應該傷心嗎?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難道已經被澤元同化了?現在余霜也不喜歡RNG了?」

「管大校此刻估計在屏幕前嘴都笑歪了。」

「國籍都讓RNG粉絲開除了,為什麼不能笑?」

「RNG粉絲動不動就爆破大校的微博,這下大校揚眉吐氣了。」

「別的不說,澤元是真的慘,RNG當初贏了粉絲要噴他,RNG輸了粉絲還是要噴他。」

「大校明面上三星粉,隱形EDG粉,骨子裡的RNG黑粉。」

······

余霜:「今天的比賽可以說SKT比較輕鬆的取得了勝利,可以說一下你現在的感受嗎?」

「很棒!非常棒,今天拿下勝利的感覺非常棒!」

李旭一點也不掩飾臉上的開心,眉毛都快跳起舞了。

余霜:「和昨天相比,你今天好像更興奮一點,是因為戰勝的對手是RNG嗎?和昨天拿下首勝相比有什麼不同嗎?」

「當然不是。」

李旭很直接的道:「和對手是不是RNG沒有半毛錢關係,事實上我覺得RNG挺好打的,希望能在決賽碰到他們。」

「囂張!居然這麼看不起我RNG?」

「和RNG沒有半毛錢關係,RNG挺好打的,李旭扎心了,2333333。」

「李旭:RNG巨特麼好打,決賽碰上就穩了。」

「還好李旭不是在LPL混的,不然這話一出,人都被沖沒了。」

「RNG粉絲準備爆破,讓這逼見識一下我們的戰鬥力,目標李旭微博····哦!這廝沒有微博,嘿!難道我們還治不了他?」

「兄弟們,我有李旭的推特地址,翻牆干他一票。」

「你們去翻牆,李旭反手一個舉報,國內網警順著網線過來罰你們款,23333。」

「翻牆違法啊兄弟,估計到時候人還沒李旭的粉絲多,干不贏他。」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