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CK的中國外援 > 742章 SKT上野反目

742章 SKT上野反目(1/2)

目錄

「你們怎麼能用D鍵閃現呢?D鍵閃現很不方便的。」得知隊伍三C除了他都是D鍵閃現,李哥大開地圖炮。

Teddy還試圖辯解一波,「其實呢,AD用D閃是對的,這樣按起來更方便。」

李哥毒舌:「那到底有什麼關係?你小指頭和中指粘住了嗎?」

「啊~~你得尊重一下AD選手的習慣。」Teddy說不下去了。

李旭翻個白眼,直插李哥一刀,「明明D閃才更方便,也沒見你F閃衝到1700分啊。」

「我也覺得D鍵閃現更好,F閃的話大招和閃現不能一齊按。」Clid力挺李旭。

李哥反問:「李旭你玩吸血鬼的時候,E閃怎麼按?D閃的話中指按在E上就不好再按閃現了。」

李旭呵呵一笑:「我可是用食指按D鍵啊,雖然這樣有點彆扭,但是你F閃的話,大招閃現一起按,食指會把F鍵擋住吧?」

「我可以中指按R鍵,食指按F。」李哥給出了自己的解決方法。

李旭挑挑眉,「李哥你是不是經常聊天把閃現用了?不然我想不出你討厭D閃的原因。」

韓語裡面,表示肯定的詞語縮寫會按到D鍵,李旭就曾經在直播的時候展示過打字交閃的經典場面。

「胡說,我從來不會打字交閃現。」李哥不承認。

「那你憑什麼討厭D閃?」

眾人爭論個不停,實在沒有分出個結果,李旭果斷轉頭:「怒那,你閃現放在哪個鍵?」

助理小姐姐很真實,「我的遊戲等級只有七級,還不會閃現。」

眾人:「····」

「閃現是什麼?我還沒見過,23333。」

「哈哈!小姐姐太有趣了,我既不是D閃也不是F閃,我還不會。」

「聲音真好聽,好想看看小姐姐的樣子啊,能露個臉嗎?」

「你們一個個還想不想好好混了?趕緊給我把閃現放到F鍵。」

······

助理小姐姐看向李旭,「李旭你最近直播很少,但是勝率非常驚人呢,好幾次和太敏排到一起都贏得很輕鬆,和太敏排到一起感覺怎麼樣?是不是上分很簡單。」

李旭擺擺手,「一般般吧,我都是當做自己家沒打野在玩的,我喜歡一打二。」

Clid不滿了,「明明是你RANK喜歡亂來,每次不等我就自己上了,自己衝上去一打二能怪我嗎?」

李旭呵呵一笑,「叫你你不來,來了你也沒用,我還等你幹嘛?」

「開始了!SKT的日常互懟環節。」

「來了來了!SKT上野決裂開始了。」

「叫你你不來,來了也沒用,臥槽!李旭好犀利啊,23333。」

「Clid遭到了靈魂暴擊,我打野太難了。」

「SKT兩個上單都不是省油的燈,汗子哥也把打野當狗使喚。」

······

面對李旭的吐槽,Clid還擊,「李旭就是個莽夫,總是想著自己完成單殺,我是第一次碰到這麼浪的隊友。」

李旭不服:「我單殺還不好嗎?那兩條路沒有打野就做不到事情,我這樣的上單哪裡去找?」

李哥和下路雙人組齊齊的扭頭看向李旭,小崽子你是在嘲諷所有人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