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3章 早飯還是要吃的(1/2)
第二天早上,漩渦鳴子晃晃悠悠的從自己的床上揉著眼睛爬了起來,穿好衣服睡眼惺忪的來到了客廳。
順帶一提,這張床就是曾經玖辛奈的,現在傳給了鳴子。
看了看桌上的鐘表,一陣激靈,慌張的喊道「啊!已經八點多了,遲到了遲到了!不行!第一天我可不能遲到!」
這個時候,灰燼端著一份親手做的早飯微笑著走了出來「不要著急,再怎麼急也要吃了早飯再說啊…」
「灰燼爺爺都說了讓你五點叫我起來的,還有不是說了不能吃早飯的嘛!你到底聽到沒有啊?」鳴子氣急敗壞的衝著灰燼大聲嚷嚷道。
「聽到了聽到了…淑女一點好不好啊,來,你喜歡吃的夾心麵包,新鮮的果醬哦~」灰燼翻了個白眼,滿臉的無奈之色,將手中的早點遞給了鳴子…
「哦,謝謝…不對!都說了不能吃早飯的嘛!還有我要遲到了啊!」鳴子接過早飯,順勢說了聲謝謝,真是有禮貌的好孩子啊,然後突然反應過來,再次嚷嚷了起來。
灰燼滿臉嚴肅的說道「那可不行!小孩子不吃早飯會長不高的!乖乖聽話,吃了才能出門哦!還有啊…你覺得卡卡西那個傢伙說六點到就能六點到?少來了…」
聽到灰燼的話,鳴子愣了愣,轉念一想灰燼爺爺說的好像是這麼回事啊,自己雖然和卡卡西接觸的不多,但是只要是約好的時間,一定要往後拖上幾個小時…估計這次也不例外。
想到這裡,鳴子聳了聳肩,放下手中的早餐,開開心心的吃了起來…
接近九點的時間,鳴子才晃晃悠悠的來到了約定好的訓練場,看到了滿臉不耐煩的佐助和因為獨處而有些興奮地小櫻。
「呦,早上好啊,你們幾點來的啊?」鳴子笑嘻嘻的上前,跟自己的兩個隊友打了聲招呼。
小櫻有些遺憾的說道「鳴子醬…你遲到了三個小時,要不然你就乾脆別來了算了…話說回來你是真的一點也不緊張啊,第一天也遲到。」
宇智波佐助也輕輕的點了點頭,稍微有些擔憂的說道「是啊,鳴子,要知道上忍是有資格將下忍退回忍者學校的…你這樣做,是不是有點不太好。」
「安拉安拉,我這不是來得剛剛好嗎?我可是知道卡卡西才不會這麼早就到呢,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啊!搜集情報然後加以利用不也是忍者所需要的嗎?」鳴子擺了擺手,滿臉我有知識我驕傲的神情…
「真是過分啊,鳴子,你這樣做老師我可是會很生氣的,會把你退回忍者學校的,相比四代目也會很失望的吧…」鳴子話音剛落,身後就傳來了卡卡西無奈的聲音。
鳴子大驚失色,回頭看去,卡卡西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了三人的身後「不…不可能!卡卡西老師怎麼會來的這麼早,我估計最少也得十一點才到啊!」
聽到鳴子的驚呼,卡卡西仿佛受到了一萬點暴擊,無奈的嘆了口氣,突然卡卡西的鼻子輕輕聳了聳,輕輕的皺起眉頭看著鳴子說道「你…還吃了早飯對吧!」
聽到卡卡西的話,已經飢腸轆轆的佐助和小櫻都用詫異的眼神看向鳴子。
鳴子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無奈的說道「沒辦法啊,我也不想吃的,但是灰燼爺爺說我要是不吃早飯就不讓我出門來著…」
聽到灰燼這兩個字,原本表情嚴肅的卡卡西一下就垮了,滿臉無奈的擺了擺手「灰燼大人的話…就算了吧,我就不計較了…」
說話間,卡卡西就來到了三人的面前,拍了拍手微笑著說道「好了!我們正式開始吧!你們今天的任務很簡單,就是從我的手裡搶到這個鈴鐺…」說完話,還掏出了兩個鈴鐺掛在腰間。
「唉?這麼無聊的任務啊…」鳴子雙手枕在腦後,一臉無趣的對卡卡西抱怨道…
「別這麼說嘛…再怎麼說你們的對手也是我啊,而且啊,要是在中午十二點之前你們沒有搶到的話,中午就沒有飯吃,最關鍵的是沒搶到的人還要被我送回忍者學校去!」卡卡西原本笑眯眯的說著,但是說著說著,就逐漸嚴肅了起來,甚至有一些恐怖。
「唉?怎麼這樣?我們可是好不容易才畢業的說!而且老師你手裡只有兩個鈴鐺,豈不是說…一定要有一個人被送回忍校?」就連小櫻都有些驚訝,要從上忍的手中搶到東西,是不是有些太強人所難了啊。
卡卡西眯了眯眼「剛才佐助君不是說過了嗎?上忍有資格將才畢業的下忍送回忍者學校去,別人我管不著,但是我有我的做法,你們有什麼意見嗎?」
鳴子裂開嘴十分不雅的大笑一聲「哈!這才有意思嘛!我們趕快開始吧!先不管誰會被送回忍校,先把鈴鐺搶到手再說分配的事情!」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