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1章 各自分班(2/2)
講台上的海野伊魯卡沒有理會竊竊私語的傢伙,繼續念著分班安排「犬冢牙、油女志乃、日向雛田,你們三個是一班的」
「哦!你們兩個可不要托我們的後腿哦!是不是,赤丸?」
「汪汪!」
「放心吧,牙,我們也是很可靠的同伴,要問為什麼的話…」
「真是可惜呢,沒有和鳴子姐分在一個班…啊!我的意思是,我會努力的!」
「最後一班,春野櫻、漩渦鳴子和宇智波佐助一班!」伊魯卡老師念完了分班安排,合上手中的名冊,微笑著看向下方情緒各異的學生們欣慰的說道「從今天起,你們就是合格的忍者了,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會指導你們的上忍了,再見了,孩子們。」
「再見!伊魯卡老師!」孩子們也很給面子的回應道,看起來,這個名叫伊魯卡的老師還是很有人氣的嘛…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老師們陸陸續續的到來,帶走了絕大部分的學生,除了一組…除了第七班的鳴子,小櫻和佐助…
三個孩子看著身邊的同學們一個個跟著前來的上忍離開,真的是望眼欲穿,但就是等不到自己的老師…
「什麼啊,還上忍呢,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真是氣死我了!」鳴子滿臉氣憤的在教室內左右踱步,氣急敗壞的說道。
靜坐在座位上的宇智波佐助的表情也不是很好看,一向很嚴謹的他不是很喜歡這種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至於春野櫻同學…自從得知了自己是和宇智波佐助一個班之後眼神就沒有從佐助的身上離開過…
突然,從門外傳來一陣腳步聲,宇智波佐助眉頭微微一皺,語氣有些惡劣的說道「終於來了嗎?真是太慢了,這樣的人也配成為木葉的上忍!」
小櫻此刻是佐助的應聲蟲「就是就是,什麼上忍嘛…太差勁了吧!」
等到門快要被拉開的時候,漩渦鳴子突然開始助跑,然後雙腳騰空,一個飛踹朝著被拉開的門踢去!
但是卻被一隻穩健的手牢牢抓住,倒吊在半空中,灰燼詫異的看著踢向自己的鳴子,有些無奈的說道「鳴子啊,我給你來送便當,你就這麼對我?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啊…」
被灰燼倒著提在手中的鳴子聽到灰燼的聲音,有些泄氣的說道「什麼嘛…原來是灰燼爺爺啊,你怎麼來了?」
「還能為什麼,你這麼晚了還不回家,防火女有些著急,怕你餓肚子,就讓我給你送便當過來,你可倒好,飛起就是一腳…」灰燼翻了個白眼,手向上一提,將鳴子向後輕輕甩了出去。
鳴子在半空中一個華麗的轉體,平穩落地之後,走過來從灰燼的手中接過了便當,開心的說道「我就知道灰燼爺爺和防火女姐姐對我最好了!」
灰燼左右看了看,沒有發現其他人,有些好奇的問道。「所以呢?你們在這幹什麼?今天不是你們分配老師的時候嗎?話說回來啊…佐助你還真的和鳴子一個班啊…」
宇智波佐助聽到灰燼的問題,緩緩地站起了身,然後輕輕的鞠了一躬說道「是的灰燼大人,我和鳴子在一個班,可能是四代目大人安排的吧,還有我們是在這裡等老師,不過很久都沒有人過來,所以就…」
「哦…是這麼回事啊,那我大概知道你們的帶班老師是哪個了…」灰燼聞言點了點頭,然後微微一笑,露出了有趣的笑容。
「唉?灰燼爺爺你知道?是誰啊?我認識嗎?」鳴子刨著便當里的飯,聽到灰燼的話急忙放下筷子有些好奇的問道。
灰燼有些好笑的說道「好好吃飯,別噎住了…還有哦,你應該是認識的,就是卡卡西這個遲到大王啊。」
原本十分期待的鳴子有些泄氣,嘟著嘴氣呼呼的吃起了飯「什麼嘛…原來是卡卡西啊,真是的,知道我在這裡還敢遲到!」
到是宇智波佐助有些驚訝「竟然是旗木卡卡西做我們的帶班老師!」
小櫻有些好奇的對身邊的佐助輕聲問道「那個…佐助君,卡卡西老師,是什麼人啊?你好像也知道他的樣子。」
宇智波佐助輕輕的點了點頭,輕聲解釋道「啊…旗木卡卡西,木業第一技師,而且是四代火影大人的弟子…」
「哦,你們還在這裡啊,真是抱歉,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所以…唉?灰燼大人?您怎麼也在這裡啊!」說曹操曹操就到,佐助剛剛介紹完這位旗木卡卡西,他就推門進來了。
滿臉訕笑卡卡西的對著幾個小孩子微笑著說道,看到灰燼的時候卻稍微有些驚訝,急忙立正行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