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和前任複合後我爆紅 > 第260頁

第260頁(2/2)

目錄

#219

>>>217

直接調總集團了?他才29吧???

#220

這種大遠景新聞圖還能帥成這樣,服氣。

#221

本質慕強,搞這一對真的太爽了。

#222

>>>219

業績太能打,bhcm在他手裡徹底登頂,現在已經遠遠甩開別家了。

#223

嗚嗚嗚今年是平平無奇的一年,只能靠舊糖活著了。爹!媽!快來救救孩子吧!!!

#224

我他媽哭了,沒有新糖去嗑舊糖的我嗑的熱淚盈眶,嗚嗚嗚嗚他倆真的太好了。

酥豆就是墜叼的!!

#225

啊,寂寞。

#226

草草草!許琛被坎城提名了!!!

#227

太牛逼了!(喊破喉嚨)

#228

我不管,提名就是拿獎!!

雙雙在事業領域slay,在我這就是糖!!

#229

坎城這種級別,第一年入圍就拿獎果然還是太難了……[/淚][/淚][/淚]

#230

>>>229

[/擁抱]我們等明年!!!xc給老子飛!!!

#228

第六年居然真的沒有糖。

#229

>>>228

估計兩個人都太忙了。

今年沒有,明年雙份補回來!!

#230

>>>228

其實哈,每年明糖這種事情本身就很……實在太夢幻了,不切實際,更何況現在他們倆應該是在沖事業巔峰期吧。(這麼一對有上進心的cp真的絕)

對我來說他倆穩穩噹噹的走下去就挺好,平平淡淡才是真啊。[/OK]

#231

第六年了,許琛傳聞中的女朋友還是沒有出現,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糖哈哈哈哈哈。

#232

>>>231

這個「女朋友」簡直是最大的未解之謎,連隔壁偶爾都會濤這個。

#233

>>>232

我覺得從來沒被拍到也不太可能吧……搞不好是被壓下去了。

那麼為什麼要壓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戀愛消息呢?沒錯!我又嗑到了!![/喵][/喵]

#234

>>>233

哈哈哈哈哈哈酥豆女孩就是怎麼都能嗑!!

cpf的眼楮就是墜亮的!![/大拇指]

#235

嘰嘰復喳喳,姐妹們新年快年!!!

#236

第七年酥豆也要好好的鴨!

#237

我今天大學畢業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