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頁(2/2)
#219
>>>217
直接調總集團了?他才29吧???
#220
這種大遠景新聞圖還能帥成這樣,服氣。
#221
本質慕強,搞這一對真的太爽了。
#222
>>>219
業績太能打,bhcm在他手裡徹底登頂,現在已經遠遠甩開別家了。
#223
嗚嗚嗚今年是平平無奇的一年,只能靠舊糖活著了。爹!媽!快來救救孩子吧!!!
#224
我他媽哭了,沒有新糖去嗑舊糖的我嗑的熱淚盈眶,嗚嗚嗚嗚他倆真的太好了。
酥豆就是墜叼的!!
#225
啊,寂寞。
#226
草草草!許琛被坎城提名了!!!
#227
太牛逼了!(喊破喉嚨)
#228
我不管,提名就是拿獎!!
雙雙在事業領域slay,在我這就是糖!!
#229
坎城這種級別,第一年入圍就拿獎果然還是太難了……[/淚][/淚][/淚]
#230
>>>229
[/擁抱]我們等明年!!!xc給老子飛!!!
#228
第六年居然真的沒有糖。
#229
>>>228
估計兩個人都太忙了。
今年沒有,明年雙份補回來!!
#230
>>>228
其實哈,每年明糖這種事情本身就很……實在太夢幻了,不切實際,更何況現在他們倆應該是在沖事業巔峰期吧。(這麼一對有上進心的cp真的絕)
對我來說他倆穩穩噹噹的走下去就挺好,平平淡淡才是真啊。[/OK]
#231
第六年了,許琛傳聞中的女朋友還是沒有出現,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糖哈哈哈哈哈。
#232
>>>231
這個「女朋友」簡直是最大的未解之謎,連隔壁偶爾都會濤這個。
#233
>>>232
我覺得從來沒被拍到也不太可能吧……搞不好是被壓下去了。
那麼為什麼要壓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戀愛消息呢?沒錯!我又嗑到了!![/喵][/喵]
#234
>>>233
哈哈哈哈哈哈酥豆女孩就是怎麼都能嗑!!
cpf的眼楮就是墜亮的!![/大拇指]
#235
嘰嘰復喳喳,姐妹們新年快年!!!
#236
第七年酥豆也要好好的鴨!
#237
我今天大學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