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5頁(1/2)
季澤想著要生沈初的氣,想著等沈初醒過來之後不去理他。
可是現在沈初真的醒了,只是叫了聲季澤的名字,他就按耐不住想要直接飛到他的身邊,好好跟他說一說話。
孟雨疏不在病房,季澤大步走到床邊。他握住沈初微微抬起來的手,俯身吻在他的額上。
「眼睛這麼紅,」沈初蒼白的臉上掛著一抹淺淡的笑,「累不累?」
季澤摸上沈初的眸子,指尖去碰那扇濃密的睫毛。他看著那雙漆黑的瞳,只覺得一天一夜的疲憊瞬間消散於無形。
「嗯。」季澤聲音啞得不成樣子。
他想笑一笑不讓沈初擔心,卻實在是笑不出來。
「方恆他們知道嗎?」沈初又問。
「不知道。」季澤說。
沈初猜也是,方恆如果知道的話,早就衝到醫院來看他了。
還有三十多天就高考了,最好也不要打擾別人了。
「你生氣了。」沈初握著季澤的手還插著輸液管,他稍稍用了些力氣攥著他的手指,就立刻被季澤拿開安撫。
「小心回血。」季澤垂著眸子,手掌輕輕蓋住那片白色的膠布。
「你一生氣,話就少,」沈初抬手,想去碰季澤的臉,「你就是生氣了。」
季澤雙手小心翼翼攏住沈初的手:「你別亂動。」
「你別生氣,」沈初眨了眨眼睛,放軟了話語,像是撒嬌一樣,輕聲道,「我錯了。」
季澤:「……」
這似乎是沈初第一次跟季澤服軟,就是天時地利人和他一樣沒占。
季澤把沈初的手臂放平,輕輕「嗯」了一聲。
瞞了他這麼久,輕飄飄的一句「我錯了」就可以完事了嗎?不存在的。
沈初也知道自己一兩句話不大可能解決問題。因此他又動了動閒不下來的手臂,牽著季澤的五指,放在自己唇下親了親指尖:「你說你生氣的話,親一親就好了。」
季澤立刻否認:「我沒說過。」
他記得自己說的是「我生氣了很嚴重」「哄不好」之類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沈初提醒他道,「那天停電了的晚自習。」
他們還沒有正式在一起的時候,季澤強行牽著他的手,就連撐傘也不放開。
「我高興的時候才會說話。」
「你哪天不說話了,是不是就是不高興了?」
「我不高興的時候,你哄一哄我,我就高興了。」
「怎麼哄?」
「我很好哄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