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章 242打電話(1/2)
第二天張紅梅起來,劉競澤也起來把粥都做好了。
「竟澤哥,你怎麼這麼早?」
「醒了就起來了,吃飯吧,大米粥。」
「呵呵,有人給做飯吃就是幸福。」
「是啊?那以後有機會我天天給你做。」
「拉倒吧你,等你學會了做飯再說吧。」
「呵呵,我這不是在跟你學呢嘛,其實普通地飯菜我還是可以的,要不中午我給你露一手?」
「你行嗎?」
劉競澤:這個問題怎麼回答?
「行,一定行。中午咱們貼餅子,白菜燉凍豆腐。」
「好嘞!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趕緊吃吧,只有鹹菜。」
「行,鹹菜就很好了。」
張紅梅端起碗吃了一口,嗯,還可以,就是有點爛了。
「紅梅,你去打電話嗎?」
「去啊,趕緊的通知他們,咳!成績出來還得打電話。」
劉競澤心裡高興。看來紅梅對張守義也沒有啥特殊的感情這樣就好。
「我陪你一起去,大後天就要取通知了,咱們用不用周三晚上就去看成績嗎?」
「不用了吧?」
「我著急。」
「呵呵,我看你自己的成績你都沒有這麼著急。」
「可不是。」當然著急了,想趕快把你扒拉到自己身邊。
吃完飯兩個人也沒有著急。把家裡里里外外的都收拾了一下,這才走路去郵局。
因為時間的關係,路上的行人並不多。而且天冷,誰沒事出來溜達啊?
張紅梅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也沒有在意。
劉競澤一直處在高興當中,就算張紅梅有時不搭理自己,也不覺得難受。
到了郵局,已經八點半了。
「紅梅你怎麼過來了?」
「黃英姐,我過來打電話的。」
「那你先去,一會兒過來找我待著。」
話務員接通了張守義辦公室的電話。
這支電話算是張守義的私人電話。張守義一直盼著張紅梅給自己打電話,但是每每都失望。
電話鈴聲響了,張守義愣了一下,馬上拿起話筒。
「你好,我們這是x市郵局。」
「你好。」這次真的是張紅梅的電話了,要不x市沒有人知道自己的這支電話。
張紅梅接過話務員遞過來的話筒「你好?」
「紅梅?」
「嗯,張大哥是我,你和張伯伯身體都還好吧?」
「挺好的,就是你張伯伯總是念叨你。」
「呵呵,我打電話就是告訴你們過年不要過來了,這裡的雪太大,路上不安全。」
「這個我再考慮一下,那你的成績出來了嗎?」
「還沒有,大後天出成績報志願。我大後天再過來給你打電話,行了。你也不用考慮了,就不要過來了,我要是考上正月十六就會坐車過去,要是考不上就準備在家裡種地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