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頁(2/2)
費立頓時松出一口氣,說不上是慶幸還是失望。
費立將曾黎往沙發上一撲,也不管他收拾不收拾了,剛剛有人在,他忍著,其實早就想欺負欺負曾黎了。
「說誰幼稚?說誰幼稚呢?」費立掀開他衣服撓痒痒肉,欺負他,「說你哥幼稚,長本事了啊?」
叫他成天那副乖乖樣,勾人。
自己招的——活該!
曾黎被他撓的大笑不止,連聲求饒,費立被他聲音搞得面紅耳赤,慌忙起身,翹起二郎腿,坐在沙發上。
曾黎湊過去逗他,面色潮紅,玩鬧時起的紅暈還未消退。
「看電視麼?」怎麼突然發呆了?
費立死活翹著二郎腿不肯動:「不、不看!一邊去!」
曾黎:「……」
他戳了兩下費立的腰,費立一咬牙,心一狠,結果他又被費立壓下去欺負。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過。
期中考來了。
十一月的期中考費立是有點虛的,在小曾老師的監督下他的確是有好好背書勤奮學習……好吧時不時還會偷懶,但總比以前好多了。
因為有了承諾,費立這幾個月來逼著自己打起精神,一上課就在心裡默念別睡別睡別睡,終於在最後半個月進入狀態,沒那麼困了。
韓東對他的轉變震驚無比。
「我-操?說好一起當學渣的呢狗逼費立?」韓東不可思議,「這不像你啊!」
這會兒曾黎正在給他解題,挨得更近了呢,手貼著手,一低頭就能聞到香味,費立嫌棄踹他韓東,讓他滾:「死一邊去,老子現在沒空跟你廢話。」
韓東就哭喪著臉走了,臨走前控訴他始亂終棄。
十一月,就代表這學期已經過了一半,大傢伙起初都沒什麼感覺,只有再提起的時候,才猛然驚覺。
啊呀。這麼快?
這是一個好壞參半的月份,冬天冷嗖嗖的,寒風刺骨,全校學生都換上了冬季校服,樸素而純真。
冬天大傢伙都懶得出教室門,一個個窩在裡面,大門關得緊緊的。人與人之間製造出來的暖氣充斥了整個教室,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帶來了一絲溫度。
曾黎學習好,脾氣也好,除了怕生,幾乎沒什麼毛病。
這也就導致了,在他輔導費立N次,費立又到處炫耀N次以後……陸陸續續有了跑來過來求他教題目了。
最開始只是前面幾桌,費立還能找藉口趕人,到後來人越來越多,曾黎晚自習幾乎就被其他人霸占了,不是他去別的位置上教人功課,就是別人來他位置上求指導。
費立那個煩的啊。又煩躁又後悔,悔得腸子都青了。
……他就不該嘚瑟炫耀!!
但有一點,讓費立由衷的感到高興。
就是曾黎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