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0章 半期考(1/2)
運動會在緊鑼密鼓的籌備當中,除了每天個人的訓練,班級還要在下午的休息時間裡挪出半個小時來練習運動會進場的方隊走勢。
雖然說沒必要按國慶閱兵的標準來,但好歹整齊劃一要做到吧?
必須確保到時候向外校來賓展現清溪高中學子最青春張揚的活力面貌。
而在運動會籌備的同時,大家還有一個問題要面臨——
半期考試。
為什麼這個問題格外讓人頭疼呢?畢竟大家又不是第一次考試了對不對?
因為半期考試之後要開家長會啊……
清溪高中家長會也是一年一次,通常在第二學期的半期之後舉行。
家長會嘛,就是科任老師和班主任之間無意義地嘮嗑,而且是老師單方面嗶嗶,家長都不敢開腔。
別班家長會還好,聊完就撤,可是五班……有蘇男在,啊不,現在應該說有蘇男和宋廷川在,班裡人不管怎麼考估計都是沒辦法讓家長們滿意的。
大家已經能預感到自己家長會之後的鼻青臉腫了。
唉!
但不管怎麼說吧,考還是要考的,而且要全力以赴地好好考。
嗯,然後這一次,川哥的小作文兒再次出了名。
咳咳,別緊張,應廣大讀者的要求,這一次,我們川哥沒再荼毒寓言故事了。
川哥正兒八經寫了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一舉拿下全年級唯二作文滿分的人之一。
唯二嘛,還有一個毫無疑問就是蘇男。
這一次的作文題目很簡單,簡單到只有一句話——
請以你最喜歡的一首歌為主題,題目自擬,除詩歌外題材不限,寫一篇不少於八百字的文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