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頁(1/2)
不過有一點我也很清楚,先禮後兵,我不能一上來就動手,會顯得我很粗魯。
我說:「你們聊私事就聊私事,動手動腳的是幹嘛啊?」
「你嫉妒了啊?」薛一凱說,「我跟小和牽手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兒呢!」
這話,我又不愛聽了。
不過沒等我問,夏清和自己先坦白了。
他說:「我上小學之後就沒跟別人牽過手。」
太可愛了。
要我怎麼去形容呢?
夏清和這個人,大概是糖衣包裹著的糖,不管剝掉了幾層都還是甜的。
我開心了,被夏清和哄開心的。
我問他:「這人剛才要拉你,你願意嗎?」
夏清和沒說話。
「那就是不願意。」然後我就十分不要臉地把人拉到了我身後,「但是我拉你,你是願意的,對吧?」
感謝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你猜 2個;Etsuko、一百根雪糕、清明雨上、公主與惡龍 1個;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第46章
46
夏清和不說話,但是看著我笑。
作為一個成年人,這點兒理解能力我還是有的,他沒有甩開我的手,還對我笑,那很明顯,他願意被我拉著。
我這人,很容易膨脹,於是,我就這麼在薛一凱的面前膨脹了。
外面電閃雷鳴,屋裡火花四濺。
薛一凱問我:「你是小和什麼人啊?」
他這一個問題問得我突然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
他說:「是他爸讓我來帶他回去,你有什麼立場干涉呢?」
我挺不喜歡他跟我說話這態度的,也不是沒禮貌吧,就是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瞧不起我似的。
他有什麼資格瞧不起我?
「我是夏夏的鄰居。」
「鄰居而已,你管那麼多?」
「你不也就是個鄰居嗎?」這我就不服了,憑什麼他那個鄰居可以管那麼多,我這個鄰居就不行?
再說了,他有夏清和寫的情書嗎?
我有。
「哥,你餓不餓?」夏清和打斷了我們倆的對話,「吃過晚飯了嗎?」
「我還沒吃呢,夏夏。」我真的發現「夏夏」這個暱稱挺可愛的,而且我一這麼叫他,他耳朵就比剛才更紅。
夏清和說:「那,我去給你煮麵。」
說著,他直接拽著我往後面的廚房走,我被他拽得一個踉蹌,但莫名其妙就笑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