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頁(2/2)
可能因為他失眠時間還不久,現在還沒那麼慌,這傢伙竟然跟我說他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說什麼原本就覺得時間不夠用,現在清醒的時間越來越長,可以做很多沒做完的事。
天知道我看見他這句話的時候有多生氣。
這人真是,腦子有點不太好,他究竟有沒有點兒常識?知不知道睡眠不足身體是會出狀況的?
我看他是不知道。
他還在那兒傻樂呢。
原本我打算不再回信的,但是,出於人道主義關懷,我還是寫了封回信給他,告訴他一旦出現失眠的情況,還是儘早就醫,這真的是個很嚴肅也很嚴重的問題。
我發現我真的是個很愛操心的人,當天晚上我竟然半夜醒了之後從床上爬了起來,跑去窗邊拉開窗簾往人家院子裡看。
他家二樓還亮著燈。
最近這兩年我已經到了躺下就能睡著的地步,可因為惦記他,之後的半宿,愣是沒睡著。
我這人真的太善良。
四點多,我放棄掙扎,從床上起來。
開了電腦找出之前我治療失眠時留存的那些資料,並且把我的回信跟這些列印出來的資料一起放到了信箱上面。
差不多五點半,我端著咖啡去窗邊等著,成功抓獲一個偷偷塞信的小帥哥。
他好像心情不錯,隔著這麼遠我都能感覺到他拿走我的信後整個人都春光燦爛的。
是因為我的回信嗎?
因為喜歡的人給他寫了回信,所以每天都這麼開心?
我喝完了杯子裡的咖啡,沒談過戀愛也沒正經八百喜歡過誰的我,突然覺得,這或許也是一門學問,值得研究一下。
之前我的漫畫編輯就跟我說過,他說我的畫沒問題,但是在劇情上情感發展總是很突兀。
編輯的原話是:我們正常人類喜歡一個人的心情,真的不是這樣的。
我當時問她:那你給我說說,你們正常人類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什麼樣的?
她沖我冷笑,讓我自己去領悟。
我悟了大半年,還是沒悟出能讓她滿意的答案。
或許,我可以採訪一下我的鄰居,在這方面,他似乎很有經驗。
今天也真真切切在喜歡你。
我想到了這句話。
很想問問他,你的那種喜歡如果具象一點來說,是不是跟大白兔奶糖給人的感覺一樣?
入口之後,甜甜軟軟的?
感謝投出手榴彈的小天使:桃鴿鴿 1個;
感謝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阿金、Etsuko、雪山飛狐、蒼耳、Moonuna_chen、項北 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