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頁(2/2)
一天了,它們又都潮乎乎的了。
我拿著信往回走的時候,突然覺得今年這個夏天可能不會太熱太難熬,畢竟隔三差五就來一場雨,怕是這幾個月就要在雨水中度過了。
幾分鐘後,我拆開信件,看到這封信的第一句就寫著這麼一句話:這個夏天好像動不動就要下一場雨,感覺日子都變得潮濕了起來。
沒想到,我們倆還挺默契。
感謝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秋荷、輕落的羽毛、44908330、項北、Moonuna_chen、一百根雪糕 1個;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第11章
11
我一直覺得,人可以糊塗一時,但不能糊塗一世。
我已經稀里糊塗地收了八封信,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了。
三個鬧鐘叫不醒我,那就四個鬧鐘,四個鬧鐘還叫不醒我,那就五個。
總之,我必須得揪出這個人了。
於是,當晚我早早上床睡覺,睡前還真的把家裡所有能定時的東西都給定在了早上五點。
那人總不會五點之前就把信塞進去了吧?
說真的,我當年準備高考的時候都沒起過這麼早,為了這傢伙,我真的很努力了。
在多個鬧鐘的努力下,我成功在清晨睜開了眼睛。
耳邊鬧鐘聲此起彼伏,吵得我頭都大了。
一個一個關掉,結果最後一個死活找不到在那兒,循著聲音東翻西找,最後在沙發縫隙找到了我那個已經好久不用的手機。
關掉最後一個鬧鐘,世界終於安靜了。
我拉開窗簾的時候,原本沒多想,然而,有時候命運就是那麼奇妙,總會投遞一些我意想不到的禮物在面前。
當我把二樓臥室的窗簾拉開,剛好看見我那鄰居牽著狗出門。
我下意識躲在窗簾後面,一直盯著他看。
其實我不太能形容自己究竟抱著怎樣的心情觀察他的舉動,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個很聰明的人,遇到很多事情,能躲就躲了,畢竟,俗話說得好——逃避可恥但有用。
我不太喜歡需要動腦子的事兒,包括畫少女漫畫。
我就那麼看著,看著他走出自己的家門,路過我的家門。
然後,他在我的信箱前面短暫停留,我甚至不用費勁去看也知道他放了什麼進去。
原來,真的是他。
他把信放進去後還朝著我這邊看了看,我趕緊躲好,生怕被發現。
可問題是,我怕什麼呢?難道應該害怕的不是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