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美利堅土豪 > 第477章要不就三產吧

第477章要不就三產吧(1/2)

目錄

要說威廉懷特的脾氣,其實毫無道理,即便是歐洲品牌集體發力,且在蘋果的幫襯下大舉反攻。然後呢,依舊木有什麼卵用,索米依舊是最強音質的保證。

或者到了頂級HIFI這裡依舊是歐洲,可真正屬於消費者的高品質音響設備,還尼瑪真就只有索米。歐洲東西是不錯,別說一套音響動不動幾萬十幾萬歐了,就說產量吧,這一年出不了幾套東西,又那裡可能有什麼市場了,自娛自樂而已。

看著有些戰戰兢兢的湯姆,威廉懷特就氣不打一出來。你個混蛋,這演技明顯又有進步啊。能在公司被威廉懷特罵,那是把你當自己人,這或者也是進入高層的一種標誌。

「行了,行了,湯姆,你也別一臉的苦13,說說解決的辦法,你是怎麼想的?」

「額,老闆,沒多少錢,要不我們收購吧,這手機以後估計會標配耳機,MP3也需要。

現在的問題就是如此,很多用戶買完我們的MP3,轉身就丟了原配耳機去買日系。

也就是線控不能通用,要不然,面子上都過不去。」

「那啥,老闆,打斷一下。」這也算是高層的小範圍會議,當然藤田也有參與。

「嗯,你說。」威廉懷特下巴微揚,他其實並不意外。這廝雖然常年在米國廝混,可這廝說到底還是曰本人,人脈也好,看問題的角度也吧,確實和米國人不同。

藤田衝著肥貓湯姆略一示意,大概的意思是說,哥們不是拆台,有些東西不說不行,算是幫你分擔壓力吧。「老闆,現在索米出現同樣的問題,關於是否生產MP3的問題,好像已經吵成一團了。」

藤田的意思很淺顯了,你這裡就別抱怨了,一台MP3掙錢,還是一條耳機掙錢,這是顯而易見的。你這裡只是吐槽自己的附件被人當成了垃圾,而索米呢,明明在很多方面是有領先優勢的,可卻總是莫名其妙的就沒了,你這讓那群股東情何以堪。

情懷他們是沒有的,見識也不過是浮雲,他們需要看到的是業績表現,你產品是不是垃圾有什麼關係,沒見到傳奇世界的耳機有多爛嗎,可人家掙錢了,而且非常掙錢。

所謂不患寡而患不均,市場蕭條的情況下,大家齊齊撲街其實沒事。因為大家都很難,也就沒可能什麼大魚吃大魚。可現在的情況不是啊,你威廉懷特有錢還不算,逆勢推出的幾款產品也是表現優異,而更加令人無語的就是,實體店鋪銷量下滑明顯,可你那個世界商城居然還在增長。

艹,這還能給人留點活路嗎?

「額,納尼,我沒聽錯吧,索米的銷量不也一直不錯嗎?可攜式設備這裡就算有點什麼,不是還有其它家電產品。

東西賣的死貴死貴的,即便是我,都會感到肉痛,這要是大家一起抵制就好了。」

一群手下集體石化當場,你還能要點13臉嗎,如果要說誰是大家所有的敵人,或者說,市場的參與者最希望什麼人倒下。毫無疑問,你威廉懷特必定高票當選。

「嘿嘿,老闆,他們在兔國也遇上了麻煩,之前或者已經放棄了低端市場,現在怕是需要放棄中端了,對於兔國市場,他們應該並不看好,或者並不如何重視。」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