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2技術是好的,公司未必。(2/2)
試探?
亦或是挑釁?
總之,就算是你的無心之失,我也沒有原諒的可能。
混蛋,你說搞錯就搞錯?你說無害就無害。你的那個該死的DDT,連北極和南極的深海魚類身上都有。這根本就是人類的一個巨大災難。
陰謀?
或許吧,威廉懷特認為,是陰謀的可能也不大。畢竟,他們沒有辦法保證,自己獲取的食品就一定安全。
更多的,這是一種貪婪,一種對財富的貪婪。即便知道有副作用,也會刻意隱瞞?
應該這麼說,資本家都是貪婪的,這並沒什麼好說的。也有人說,這種貪婪其實是一種推動力,社會前進的推動力。
當然,這種說法,威廉懷特並不認同。
貪婪,他威廉懷特比誰都貪婪。到處挖坑,到處拱白菜,簡直不打算給別人留活路。
不過,他有底線,任何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如果他的行為,需要有人付出生命和健康的代價,那麼,這件事就沒必要推進了。
「少爺,就是這家公司了?」
「是,它們很龐大,也很危險。這樣,我們儘量用那些商業調查公司。」
「好,我們暫時負責外圍,如果有確鑿的信息,我們再介入。」
「對了,小虎,他們的布局很大,北美,歐洲,亞洲。幾乎所有的糧食產區,都有它們的身影。
這家公司很厲害,不止在花生頓,從那些實驗室,一直到具體負責的教授,這種影響力是全方位的。」
「好,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搞清楚這種關係。」
小虎明白了,少爺為什麼束手束腳,這件事,盲目的炒作起來,絕對有害無利。
說權威性,你一個大學畢業生而已,還不是這個專業的。那些吃瓜群眾,到底相信你,還是相信那些入圍諾貝爾的教授?
答案是顯而易見的,除了那些腦殘粉,大多數人,一定會相信教授。
教授說轉基因食物是好東西,政府說這個東西沒啥壞處。農場主說,由於沒有病蟲害,這些東西是健康的,他們甚至不怎麼需要噴灑農藥。
至於威廉懷特?
何不食肉糜的蠢貨而已,那是地主家的傻兒子,生下來就不愁吃喝。
知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十幾億人需要和飢餓搏鬥。
有機食物?
生態養殖?
知不知道,如果是這樣,糧食和肉類的價格,至少需要上漲三倍。
會有多少人死於飢餓,你們這些有錢的少爺,真的知道民間疾苦嗎?
其實,在威廉懷特看來,晉惠帝也是一個可憐人。至少,他沒說,百姓吃不上飯,關我屁事。
你看,他本來就是一個傀儡。為了可以活的久一點,就必須蠢一點。壞人其實是下面那群大臣。
爭權奪利你們來,現在把國家搞的一團糟,你們找皇帝背鍋。不但不幫君父遮醜,還要把這件事傳播的天下皆知。
於是乎,你們全部都是無辜的,混蛋的只有皇帝。老百姓吃不上飯,罵的人也只有皇帝。
咳咳,晉惠帝只是一個擺設的問題,怎麼沒人說?
哈哈哈,仗義每多屠狗輩,最是無情讀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