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美利堅土豪 > 第297章毛子版的星球大戰

第297章毛子版的星球大戰(2/2)

目錄

NBC不是報導了嗎,由於不明原因,毛子的很多飛彈集體暴走。值得慶幸的是,它們選擇了自爆。據悉,這批武器的數量極為恐怖。

什麼?毛子居然情緒穩定?

好吧,這又是某人的惡趣味了。

事實上,毛子怎麼可能情緒穩定,如果不是他們發現了端倪,絕對也會認為這是美帝乾的。

呵呵,不得不說,他們高估美帝了,這種級別的破壞,幾乎就是戰爭行為了。沒有人和勢力會授權這種舉動,萬一真的引發世界大戰,大家只有抱著一起死。

「老大,不會打起來吧?這次可慘了,真要是打起來,沒有地方是安全的。」

「呵呵,想那麼多幹嘛,及時行樂就好了,要是真打起來了,地球就完蛋了。」

「唉,這還真是可怕。」

「問你一個問題傑森,如果十分鐘後世界毀滅,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威廉懷特一本正經的說道。

「我,我一定抱著女朋友再瘋狂一次。」

「嗯,很不錯的主意,但是,剩下的九分鐘呢?」威廉懷特非常嚴肅的說道。

噗嗤,旁邊的小助理實在忍不住了,這個傢伙實在太壞了。

終於想明白的傑森高大怒,開始追殺威廉懷特。好吧,沒人理會這對二貨,人家在討論世界大戰,你們居然還能想那些。真的到了那個時候,你這是要有多大的心才能想著干那事兒?

威廉懷特是真不在意,不說他前世的那些記憶了。毛子確實很貪婪,人確是絕對不傻,吃不上飯的又不會是他們這些人,何必真去和美帝拼生死。

他們笑話約翰牛的戰力,他們自己又何嘗不是人家的笑話呢?

你占領阿富汗這都多少年了?

怎麼看起來越來越弱雞的樣子呢。

毛子其實發現了,他們自己內部出問題了,不論是什麼級別的官員,他們已經不會打仗了。

老美確實和大兔子打的很慘,但是,那才是正真意義上的強國好吧,自己這裡連土著都干不過,現在和誰打都是一個撲街的命。

軍隊的管理更是浮雲,在任何的國家,飛彈部門都應該是最精銳的一群人吧?

然並卵,毛子顯然不是這樣的。或者說,他們從根子上就開始腐爛了。一群只會喝伏特加的廢物,打誰都是一個撲街的命。

「放心吧,傑森,不會有事的,一個連軍火都管不好的國家,他們自己會不知道。」兩人打鬧夠了,開始享用他們的下午茶。

「老大,你是說,不是CIA乾的?」

「哈哈。怎麼可能,誰會給他們這種授權,如果CIA在現場,他們沒準還會保護。」

「也是,如果真是他們幹的,那是一定會出問題的。」

「自從有了原子彈,大國之間的正面戰鬥已經結束,你能毀滅人家一百次又能如何?人家只要毀滅你一次就好了。」

果然,事情沒過多久,毛子就找到了原因,據說,是某位大神喝的有點多,不小心啟動了自毀裝置。

呵呵,如此不靠譜的解釋,全世界居然都表示接受,還要裝出一副原來如此的模樣。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