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美利堅土豪 > 第479章威廉很忙

第479章威廉很忙(2/2)

目錄

「老闆,我們在腳盆的物業全部處理完畢,年底前就能完成交易。」

「不錯,呵呵,物業畢竟不是股票,處理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

「是的,如果不是樓市火爆,這麼多物業可就沒那麼容易出手了。」

「還是非常火爆嗎?」

菲爾遜搖頭苦笑「我們智囊團做過一個簡單測算,東京土地的價格,完全可以買下整個米國。」

「嘖嘖,不是說全球變暖嗎?如果腳盆被水淹了,這些炒家豈不是哭的沒眼淚。」

菲爾遜實在無力吐槽,如果真有這麼一天,他們倒是不用排隊跳海了,直接走進去就行,方便的很。

「老闆,證券資產還剩下四成,腳盆股市依然強勁,是不是需要放緩拋售步伐。」

「不需要,我們只賺看得懂的錢,接下來的部分,充滿了玄幻色彩,讓他們自己去玩吧。」

菲爾遜可是沒有想到,威廉懷特居然如此謹慎。不過,他們入市最早,賺的利潤也不會比那些財團少。在最高點拋售的想法,任何財團都不會有。

現在的腳盆人確實是瘋了,要是不買一套房子,簡直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只不過,當地產泡沫破滅的時候,不知道這些人如何自處。

有人說了,全世界的地產泡沫都曾經發生崩潰,為毛天朝會沒事。這個說法其實是不對的,魔都97年的樓市就崩過,當初那些叫做外銷房,曾經從兩萬一平米跌到五千多的。

至於為啥影響不大?

大家銀行體系的章程不太一樣,樓價跌不跌的,你只要按時還貸,銀行是不予理會的。這也算是天朝特色了,至於其它國家,對不起了,你的抵押物貶值了,必須把貶值的部分補齊。

如果做不到,那麼對不起了,房子會被銀行沒收。如果最後拍賣的價格不足以歸還銀行,那就是什麼負資產了。你除了宣布個人信用破產之外,再也沒有其它辦法。

制度的東西,你很難說什麼好壞。至少,在這種情況下,炒房團的風險是極低的。大不了就是房子不要了,銀行還沒啥脾氣。

「石油公司?你確定?」

「是的,boss,石油公司的日子都不好過,如果繼續維持低價,很多公司都會遭遇困難。」

「呵呵,洛克菲勒,他們再想撿便宜,可能就會遭遇對手了。」

「boss,他們的都慘到要賣洛克菲勒中心了,居然還惦記著擴張?這也太瘋狂了吧?」

面對這個白痴手下,老傢伙無言以對,這就是大摩未來的接班人嗎?實在不行,還是把大摩還給摩根家族吧。

「瘋狂?這次下跌是怎麼形成的?是供求關係沒錯吧?」

「是。」

「你以為,我們逼迫沙漠土豪增加產量的這種行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嗎?」

老傢伙的憤怒,其實沒啥道理,這是信息的不對稱的緣故。他要是不了解那些內幕,恐怕也會做出相同的判斷。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