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6章暫停交易是什麼鬼?(2/2)
說實在的,美帝沒想搞這麼大,他們也只是威逼利誘而已,他們一貫以來就是如此。只不過,倒霉的財長顯然沒有選擇好時機。
周二開市,美股依然延續了跌勢,交易市場裡也瀰漫著絕望的氣息。
事實上,已經開始死人了。這次掛掉的,可不是什麼升斗小民。
短短兩周多一點的時間,四萬億美刀的資產被蒸發。如果算上那些金融類產品,這個損失就實在太可怕了。
一群傻13終於想起來了,損失最大的那個混蛋,似乎非常安靜的樣子。汽車工廠也好,內存工廠也罷,絲毫不受影響。
即便是那個龐大的懷特廣場計劃,也在按部就班的推進。你們的這些破事,人家絲毫不在意。
威廉懷特當日在慈善拍賣時說的話,也被人傳播了出來。當侍者都有內幕消息奉送的時候,股市就過熱了。
好吧,當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真的可以隨便胡說。這種四六不靠的胡話,居然也被奉為經典。
對於美帝來說,這是非常痛苦且漫長的一周。說百業凋零或許有些過分,大體上卻也就是如此了。
「老闆,我們選定的幾隻股票,現已腰斬。智囊團的建議是,可以緩慢建倉了。」
「現在?再等等吧,至少熬過這一周,漲的時候會過頭,跌的時候自然也是如此了。」
「好的,老闆,回購計劃是否同步啟動,傳奇世界的股價,已然接近上市當日的價格。」
「這個自然需要回購,卻也不用過於急切,這樣一來,我豈不是又成為了單一最大股東?」威廉懷特發現,自己實在太厚道了,如果他大量減持的話,現在可就肥成豬了。
「嗯,即便增加基金持股,你直接控制的股份,依然過高,這些只有慢慢減持了。」
「好,下周吧,下周就可以回購了。」
這次所謂的全球股災,威廉懷特認為是人災或者是美災。如果不是那個傻逼呵呵的財長,即便會有調整,卻也不會如此慘烈。
看樣子,米國的政客還是一如既往地不靠譜。實在也是想不明白了,你丫的究竟明不明白,現在可不是什麼演講。
「親愛的,好可怕,我需要安慰。」
威廉懷特翻了一個白眼「你這好端端的,這又是幹嘛?天可還亮著呢。」
「哼,我以前的投資顧問死了。唉,說起來,這傢伙除了有些貪婪,還算不錯。」
「貪婪?哈!這就是原罪好嗎?雖然大家都很貪婪,你卻要控制自己的安全邊際。你知道嗎,這次的災難雖然非常嚴重,這麼極端的事件卻也算是個案。」
「個案嗎?報紙上可是說了好多。」
「嘖,你先等一下,我要通知報社,這種事情,最好還是低調報導。」
威廉懷特說這是什麼極端個案,卻也不算鬼扯,經過了多次打劫,米國人的投資基本還算理性,通常情況下,最多就是拿出自己的三成資產。
更何況,自己下場的人已經不多了,畢竟,大家都習慣於購買基金,這個東西要比股票穩當一點。
至于娜塔莎的投資顧問,只能說,這貨的運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