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1章底在何處(2/2)
於是乎,主持人將代表鷹醬的拼圖扔進垃圾桶了。
就這樣,你看,So easy!
雖然是一個玩笑吧,鷹醬要是沒了,沒準掐的更厲害呢。這個梗不是這麼看的,這是說,大家對鷹醬的忍耐,已經到了一種極致,你丫的再不知收斂,那可就要撕破臉了。
收拾傻大木,小布舒自然當仁不讓,甭管你找了多少藉口,這裡面始終是有些私人恩怨的。威廉懷特也支持,就算他和小布舒關係不怎麼樣,同樣也會支持。
打仗好啊,產油區打仗更好啊。這該死的油價,什麼時候才能長點心呢。你說,這網際網路泡沫崩了,和油價有個屁的關係。
可惜,殘酷的事實充分的說明了一個問題。油價的定價並不受供求關係的影響,最起碼的,影響不是太大。
歐佩克的大佬們,正是看透了這個局面,所以呢,減產是不可能的,殺價好了,總有人會撐不住的,等撐不住的倒下了,現在的這些損失,我分分鐘都可以拿回來,對了,還有利息,很多很多的利息。
「沃倫,你這裡附和一下唄,他們唱的這麼久了,你如果不接茬,這可就尼瑪尷尬了。」
巴菲特很是無語,瞟了一眼不遠處的格林斯潘,對於威廉懷特的建議毫無興趣。想什麼呢,你是不是認為我很傻啊,最起碼的,格林斯潘不合適出面,洛克菲勒家的總該出來遛遛吧?
石油托拉斯啊,你這都已經再次成為老大了,還躲在後面裝什麼裝。
好處一點不想少,力氣一點也不出。哼,威廉懷特嘴上是在調侃巴菲特,可但凡是有點常識的都能知道。
你這是指桑罵槐吧?
嘖嘖,這不愧是文化人,罵的也很隱晦。
洛克菲勒和大摩,也就是幾個老傢伙親自來,威廉懷特或者還會收斂一些。你自己人都不出現,他需要給誰面子,你有面子了,哥們的面子就沒了。
鷹醬這裡都沒能統一看法,你把這事情放在公開場合談,有結果才叫笑話。不過有一點,這一次的會議,最起碼達成了一個共識,油價太低了,如果油價長期維持在20美刀以下,這是所有人都沒有辦法接受的。
「回去就買進石油類資產,哼,與其等靠要,不如我自己動手搶。」
額,菲爾遜一臉的驚愕,一直以來,威廉懷特還比較講究一個和光同塵。可這一次是怎麼回事?剛才貌似沒有什麼結果啊!
這貨那裡會知道,如果說抄底,還有什麼比眼下的石油更合適抄底。這後來要不是鷹醬也扛不住了,兩百美刀一桶都有可能。
那麼,既然有這麼大的利益,還要臉幹嘛使?
搶,你們這群混蛋慢慢扯,哥們現在下場搶籌了,不服氣的你也跟進。
都說抄底,可真正的底部擺在面前,有勇氣下場的又有幾人。即便是你能確定,可如果沒有資金支持,看好的反而更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