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1章另闢蹊徑(1/2)
千萬不要高估鷹醬的節操,為了賺錢,他們是真的什麼都敢幹。所謂開源閉源,也不過是一念之差,你現在谷歌有錢賺,當然可以繼續擴張,有朝一日,這群混蛋要是不過癮了,說閉源就閉源了,又不是沒幹過。
而且,安卓本就不被Linux所承認。
你看,一旦安卓開始收費,法律上的糾紛都不存在。
他威廉懷特現在想的,到底是基於Unix還是基於Linux。如果基於Linux,就是全部開源,反之,就是部分開源。
這群該死的混蛋,如果不出什麼么蛾子,那裡來的什麼Linux。試想一下,如果現在只有一個開源系統,比爾同學是不是還敢挑釁呢?
也罷,還是Linux,至少不會太過敏感。
當然,他威廉懷特也不傻。我基於Linux不假,我可不是還需要有自己的品牌嗎?
至於會不會和比爾蓋茨撕破臉,呵呵,他其實已經不在意了。既然微軟推出了CE,雙方爆發衝突就是一種必然。
這尼瑪可是道統之爭,完全就是你死我活的爭鬥,根本沒可能和光同塵。
也罷,你搞我的手持終端和遊戲機,作為回應,我就開發作業系統。
哼,免費的,看你丫的怕不怕。
「老大,你瘋了,如果這個消息宣布。」
「嘿嘿,想多了,不會有什麼特別大的反應。
唉,不得不說,在win95出現之後,就沒可能徹底打敗微軟了。如今有了win98,只要能占據一席之地,我就可以去燒高香。」
「額,可是,免費啊!」傑森高一臉的難以置信,免費如果打不過收費,你還費那個功夫幹嘛?
「傑森,富真,我有沒有告訴過你們,免費才是最貴的。
額,記住了,當你對所謂免費有興趣的時候,基本就已經掉進坑裡了,如果可以,第一時間跑路。」
有時候,一言堂的好處還是很多的。既然他這裡信心滿滿,其它人也就不好說什麼。因為他們很清楚,說到商業運作,真沒人可以和這廝PK。
或者,那個躊躇滿志的賈伯斯。
「額,斯蒂夫,你想清楚了?」
「這個該死的IE,還有那個office,簡直就是垃圾中的戰鬥機。」
拉里埃里森無語的看著對面這個傢伙。蘋果是成功了,可賈伯斯好像更暴躁了。當然,這兩貨既然是好基友,還是頗多相似之處的。
比如說偏執。
當然,拉里埃里森其實很清楚,老喬這是打算卸磨殺驢。嘿嘿,全世界幾億用戶,你要說IE瀏覽器和office非常完美,這縱然沒可能。
可是,真有如此不堪嗎?
其實未必,可對於偏執的老喬來說,自己這麼完美的系統,憑啥要裝兩個有缺陷的東東。
「嘿嘿,比爾確實有些過分了,我也不怕告訴你,基於微軟的軟體研發,我們這裡也叫停了。
該死的,我現在也很迷茫,接下來的資料庫,還要不要支持NT。」
「額,不至於吧?
我怎麼感覺,威廉懷特那廝,手裡拿了很多微軟股份呢?就為了一個遊戲機,他不至於吧?」
拉里埃里森苦笑,對面這廝也不是好鳥。
「遊戲機?你說的簡單,還有PDA呢,還有其它的工業手持設備。
嘖,當初就不該放棄作業系統的。如果不是司法部搗亂。」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