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已經是第二次寫上架感言了,現在的心情倒是相當平靜。
就不賣慘了,冷暖自知吧,誰又比誰過的更好呢。
首先感謝鹿鳴編輯,還有整個科幻編輯組,哦對,現在叫七組了。
他們給了我幾個很不錯的推薦,不然的話現在這本書的成績估計差的沒邊。
然後感謝在這本書的新書期一直支持這本書的人,你們的打賞我都能看見,但是我是用手機碼字的,窮逼買不起電腦。
沒辦法直接複製粘貼,所以一一感謝有些麻煩,這裡就統一給大家致謝。
我言某人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了(磕頭)
然後直接開門見山說上架加更吧,我沒有存稿,只能這些天現碼,前面也知道,我用的手機碼字,難受的一批。
十二點上架先上三更,然後下午我能碼多少碼多少,預計今天會更五到六更左右。
然後是打賞加更,就跟其餘人一樣也萬賞一更吧,吸取上一本書的教訓了,到現在我還欠人家幾更沒還完呢。
當然,我會在保持進度的情況下酌情加更,上本書就是爆更太猛然後崩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