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二章不會有精靈再出現?(1/2)
「你只是想要知道精靈怎麼誕生的嗎?」
對於王權一連串的話,艾略特有一些沉默的看著王權。
「嗯,我需要知道這個答案。我那個世界裡面出現的精靈並不只有澪一個人,所以空間震也成為了一個十分頻繁的災害。當然我也是轉學到那個地方,如果三十年後你能夠出現在天宮市的話。估計也能夠看到我吧。」
並沒有否認艾略特的話,王權大概也了解到了。精靈似乎和艾略特他們擁有十分重要的聯繫。所以選擇求助他們是一件最為理智的選擇。
「我想這個世界應該不會再出現精靈了才對吧。」
艾略特沉默了一下對著王權說道。
「因為讓這個世界出現精靈,原本就是我們對於人類的復仇計劃的一環。」
對於艾略特口中的我們,王權也了解。他們就是剩下的純正巫師一族,艾略特,艾扎克,愛蓮還有卡蓮這四個人。
「你的意思是...精靈其實是你們共同的造物嗎?」
「嗯...精靈的存在原本就是一個例外。雖然我們是早有預謀了,但是也沒有想到是真的能夠成功。」
艾略特點了點頭對著王權解釋說道。
「那個時候想要向人類進行復仇,所以我和艾扎克以及愛蓮一起用自身的魔力啟動了那個秘術召喚出了精靈,也就是澪的存在。只不過很有趣也很令人感到羞恥的一件事。我在見到澪的那一刻就迷上了她。」
就像是在訴說著自己的黑歷史一樣,艾略特輕笑一聲對著王權繼續說道。
「回想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澪,可能是她身上有一種特殊的魅力吧。」
「也就在那個時候,我迷戀上了澪,不願意她和我遭受同樣的厄運,所以我選擇了放棄對於人類的復仇。」
「你是不是感到很奇怪,為什麼一直以來到你這邊的除了我們以外,艾扎克卻是沒有過來。」
對於艾略特的話,王權也輕輕點了點頭,他們似乎從來就不跟艾扎克一起過來。原本王權也是認為艾扎克只是不願意過來,或者是壓根就沒有任何的興趣。
「因為我們隱瞞了他,他根本不知道我們在這個地方,也不知道澪會在這邊。」
艾略特提起了艾扎克的名字,整個人的態度似乎都發生了變化。
「就單純因為澪的緣故,我已經和他爭執不下上百次了。」
其實艾略特是在保護著澪嗎...
「你的意思是,這個世界並不會再誕生精靈了嗎?」
聽見了艾略特的完整敘說,王權倒是陷入了沉默之中。他記得時崎狂三還有五河琴里都算是精靈吧,就連家裡面的夜刀神十香還有四糸乃也都是精靈,如果精靈不會再一次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話。
那麼她們是不是也會消失...
「應該是不會再誕生精靈了,因為我已經脫離了DEM社,理念不合最終還是引發這個問題吧。我只是把事情提前了。」
露出了一個苦笑,艾略特對著王權說道。
「僅僅是憑藉著艾扎克一個人的魔力是不足以召喚精靈的。你要詢問的問題也應該得到了解決吧。」
......
和艾略特聊完之後,他們似乎是因為有事的原因就已經離開了這個地方。
「不會再有精靈誕生了嗎?」
王權抬起頭看了看天花板,有一些發呆...現在該要怎麼做。齊木想要找自己調查的事情也已經結束了,只不過精靈不會再一次誕生...這不就代表著家裡面的精靈都將不復存在嗎...
「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