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一章醜女?(2/2)
不過這個時候的商業街還是要比較熱鬧,很多剛剛結束社團活動的學生都會來到這邊與自己的朋友閒聊幾句再回去,王權這一路上已經看見了挺多他有印象的同學。
這個地方要回到他的家並不算是太遠,當然也不算太近。他也不需要刻意去在意時間,現在的時間還算挺早,回去他們也不一定就開飯了。就當成散步一樣,看看四周的風景也算是好了。
「嗯...」這個時候一個人撞到了王權,王權低下頭看著一個帶著很大的巫女帽子的少女。
王權不禁有一些奇怪,今天的他是怎麼了已經連續撞了有兩個人了。他今天有那麼不小心嗎?
「你沒有事情嗎?」王權蹲了下來,對著她伸出手帶著歉意說道。
「沒事,謝謝。」她抬起了頭,眼角處多了兩點淚珠看著王權的眼神似乎還有一些驚恐。
「不好意思,我沒有小心看路,但不是有心的。」王權還以為她是將自己當成了那一種惡霸一樣的角色,他對著她道歉說道:「如果傷到了你可愛的臉蛋的話,我可是會很自責的。」
對於王權調笑一樣的話語卻引起了她的感觸。
「嗯?你不要敷衍我好嗎?我是一個醜女,我是有自知之明的,如果你要拿著這件事情做文章的話我可不會饒了你。」她拿著自己的帽子用貓眼擋住了她的臉,讓王權看不清她現在的表情。
「可是我沒有說謊,你長得的確很可愛啊並不醜。長大了也應該是一個美人。」王權先是愣了一下又接著對她說道。
「你就繼續嘲弄我吧。」對於王權的話,那個少女似乎並不當一回事,她還用著有一些可愛的話語說道。
我真的...長得可愛嗎?
......
「土岐編輯,你還沒有下班嗎?」一個帶著眼睛長相算是十分帥氣的男人對著土岐健太郎說道,這樣的人在現充都能夠混到一個十分棒的地位。
「原來是你啊,不破春斗老師。」土岐健太郎明顯是認識面前的這位不破春斗也很自然地和他對話說道。
「這不,我剛把伊月抓回來讓他進小黑屋。」土岐健太郎有一些感嘆的說道:「如果他能夠和不破春斗老師一樣就好了。」
「啊,是春斗啊。」這個時候羽島伊月也明顯是注意到了不破春斗。
「你還是老樣子啊,我就不打擾你進小黑屋了。」不破春斗的臉上掛上了一抹笑容然後走開了...
「哼,伊月你就給我好好進去寫作吧。」
「我知道了知道了!」
看著土岐健太郎帶著羽島伊月進去後,不破春斗用手輕輕抓住了自己心臟那邊的衣服臉上有一些痛苦地樣子。
「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將他殺了?你喜歡的那個人不是喜歡他嗎?」
「閉嘴,伊月他也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