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六十九章 賽後直播(1/2)
「下一場的隊伍並不強,也是俗稱中的GG隊,所以我決定用這一場沒上過場的隊員來打,儘量在幾場比賽之內,讓所有人都上一次場。」甄虎說道。
其他人都跟著一起點了點頭,李昱瑾的體會是最深的,場上比賽和場下看比賽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跟在排位裡面也是完全不同的,所以還是要上場體會一下,不然到了關鍵局的話,很有可能會掉鏈子。
「這樣,下一場1V1就有孫靜,你來吧。」甄虎說道。
孫靜點了點頭,頗有些摩拳擦掌,這是她之前就要求的了,在賽場上接受觀眾們的歡呼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但是今天沒機會上場,多少還是有些小遺憾的。
孫靜雖然是俱樂部的老闆,不過在一開始她就說了,在比賽的時候她就是隊員,隊伍的管理和運營交給何耀天,大家也不用叫她老闆。
一開始甄虎他們剛來的時候還有些拘謹,不過後來漸漸的也都熟悉了,平時大家甚至都想不起來孫靜還是個老闆這件事情……
「2V2嘛,王磊和寧蘭,你們倆上。」甄虎說道:「輸贏無所謂,不用太糾結。」
「放心吧老甄,我們肯定打爆他們。」寧蘭捏了捏小拳頭。
「就是就是,你放心吧,我倆肯定能贏。」王磊很乖巧的點了點頭,他現在一點都不話癆了,人家教練說話的時候他根本不敢說話,慫的一匹。
「嗯,大團戰的話,孫靜、蘭星、魏琳、張栩、趙林、何思雯、張磊,你們七個人上。」甄虎說道:「有問題麼?」
「沒有……」大家一齊搖了搖頭。
「好,那今天就到這裡,晚上該直播的直播,該休息的休息,好了,大家散了吧。」甄虎布置完任務之後,大家就都走出來了。
下一場比賽沒自己什麼事情,李昱瑾頓時就輕鬆了許多,孫靜這邊的壓力就稍微有點大了。
或者說,每一次比賽第一個出場的隊員都會承擔很大的壓力,因為第一場就是一對一,贏了就拿下一分,輸了就是這個隊員的問題了,一對一想甩鍋都甩不出去。
這裡又不像去年的比賽,為了增強精彩程度,生生用一個小BO3來決定一個第一分。
這種比賽模式在今年又改回去了,確實是有些太拖沓了。
「不用有壓力,盡力去打就好。」李昱瑾微笑著說道。
「放心,我沒事,我可是期待很久了。」孫靜鬥志昂揚的說道:「來,咱們SOLO幾把。」
「……」李昱瑾砸了砸嘴:「好吧,正好我也要直播,咱們可以多打幾場。」
「OK,等會可別被我打哭了呦。」孫靜笑嘻嘻的說道。
「嘖嘖……來來來。」
李昱瑾和孫靜直接跑去旁邊訓練的機器上線了。
孫靜直接在鬥技場開好單挑的房間,然後邀請李昱瑾,他則是先喊貝蒂開直播……
「馬上嗷,我們在賽馬吶,馬上就回去了嗷。」
「……」李昱瑾撓了撓頭,打開了自己的直播間,然後就看到直播間裡面,貝蒂正和幾個青爭公會的會員們哐哐的騎著獨角獸在飛奔。
「怎麼了?」進入遊戲之間,兩個人是在一個平台上的,孫靜看李昱瑾一臉呆滯,有點好奇的問道:「你不是要開直播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