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二十四章 這首音樂很美(2/2)
所以李昱瑾和孫靜就貓在後面看各個平台對這首歌的評論,先看的自然是星聯的,目前也是星聯上的討論最多。
因為最方便,大家可以一邊看拜年祭一邊刷星聯,Y站和鴻影音樂雖然現在的點擊率已經很高了,但是想要爆發的話,還是得等拜年祭結束。
「昱瑾,你看這個自媒體很有意思,他說這首曲子很美。」孫靜指著一條星聯說道:「叫妍韻音樂,好像是雲洲的一個音樂自媒體。」
「嗯……他們很有眼光啊。」李昱瑾也看到了這條星聯,這條動態是點開熱搜之後,排在第三個的動態。
排在第一個的自然是用李昱瑾的帳號發布的這個音樂,第二個的自然就是鴻影音樂發布的動態,而第三個就是這個了。
這條動態很有意思,他們截了幾張MV裡面很美的圖片,因為鴻影很重視拜年祭,所以幾乎每一個視頻的製作都非常精良。
這首歌的MV基本上隨手一截就是一個唯美的截圖。
和其他的動圖或者短視頻不同,這種靜態的美也同樣很吸引人,再加上人家給這首曲子配上了一首小「詩」,所以一下子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
或者說,這個來自雲洲的音樂自媒體原本就有很多人在關注著。
李昱瑾點開了評論,這裡的評論和上面兩個就不太一樣了,自己的帳號和鴻影音樂的帳號下面的大多都是粉絲們的評論,雖然他看得挺開心的,不過這些平時看得挺多的了,他也想看看其他洲的人的評論。
「美!」
「雖然是華洲的音樂,不過李昱瑾的音樂真的很特別。」
「這個MV製作的很良心,不過考慮到是放在拜年祭中的也是可以理解的,那個小女孩是真的看哭我了。」
「這次拜年祭前面是挺壓抑的了,不過前面有多壓抑,後面勝利的時候就會多澎湃,這次拜年祭應該會很好看。」
「這首曲子的名字叫《Refrain》,意義是重複,每次感覺要結束的時候又來了一遍,中間不斷加入架子鼓、薩克斯、吉他等傳統樂器,這個重複並沒有讓我感覺到多餘,反而是讓我感受到了回憶一次次的衝擊,不斷的想要忘記,不斷的再次想起,現在我一直在聽這個曲子,真的很不錯,拋開MV的話,其實這首曲子很暖心。」
「這個MV看哭了我好幾次,其實這首曲子應該是獨立的,但是放在這個MV裡面不斷的渲染,不斷的遞進……在最後的那次撕心裂肺的哭上當中達到頂峰,相對平和溫柔的曲調搭配宣洩般的痛哭與嘶吼,真的太扎心了,我直接就沒忍住啊。」
「李昱瑾不會是我們雲洲流落在外的人吧。」
「我覺得也是,不過關於他的身世大家都沒提過,網上的信息也沒寫他的父母是誰。」
「要不要找狗仔隊的人打聽一下?說不定還真是我們雲洲的人呢。」
「……」
這裡的評論一開始還挺好的,基本上都是在討論音樂和MV的,等到往下翻的時候就不能看了,樓基本上都歪到李昱瑾是不是雲洲人那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