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八十一章 他是「死神」!(2/2)
「柯南因為走到哪死到哪的特性,還有永遠都是小學生的外形,所以被粉絲們親切的稱呼為『死神小學生』,而且這個梗在很多很多年前就有了。」
「所以我認為,官方還藏著一些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官方給一些很有梗,但是沒有戰鬥力的召喚精靈星都偷偷加強了!」
「……」
這個帖子基本上把李昱瑾對柯南的使用都給扒出來了,還加上了很多以前在職業賽場上出現的柯南使用情況。
可以說,基本上在比賽剛開始這貨就在收集資料了,要不然也不能在比賽剛結束就發出來,不過也能看出來稍微有些倉促,所以有些地方比較模糊,但是沒關係,觀眾們現在就是想看這些。
他們就是想弄明白,柯南到底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地方,或許還想知道一下李昱瑾這麼選擇到底是正常的選擇,還是因為看不起對手……
這個帖子下面的回覆也基本上都是關注跟世界賽有關的。
「所以李昱瑾選擇柯南也是知道這個東西麼,太可怕了,他怎麼什麼都知道。」
「一般人知道也不敢在世界賽拿出來吧,這個太不穩定了。」
「原來之前麻隊的失誤是受了這個『死神』BUFF的影響麼,我錯怪他了。」
「這……這柯南不就是個倒霉蛋嘛,而且還是給別人帶來倒霉的那種。」
「不是倒霉,是死亡,沒看人家說的嘛,這小子是『死神』呀,所以也能理解麻隊為什麼一次次的死了。」
「原來非戰鬥召喚精靈星還有這種有趣的設定,忽然我就對某些召喚精靈星有興趣了呢。」
「我就有好幾個非戰鬥的召喚精靈星,不過都是妹紙,嘿嘿。」
「呃,我有一個誠哥,難道有百分之百被柴刀的被動麼……」
「呃妹紙,你為什麼要弄一個誠哥?」
「同問。」
「同問+1。」
「同問+2.」
「切,這有什麼,我還有白銀御行呢,啊會長好帥!」
「就是就是,藤井冬彌好溫柔呀。」
「富樫勇太更帥一些……」
「呃,這不是討論柯南的麼,你們是不是有點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