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章(2/2)
可是,有些話不說出來心裡很難受。
是啊,我只是個小作者,人微言輕,甚至連訂閱也沒有幾個,可是人不能這麼過分吧,我們小作者也是需要生存的,我可以為愛發電,但是能支撐多久?
餓死了怎麼發電??
或者更重要的,一本書從無到有並不簡單,像是養自己的孩子,可結果呢?養大了就成了別人的勒,誰甘心?
我感覺很難受,這是完全的讓我們沒有了任何的地位可言。
我不知道事情會怎麼發展,也許這個會被刪掉呢?也許整個書都會呢?
就這樣吧,要是真的不改的話就說不定這樣完結好了,讓真正的作者去寫勒!!!
這扯淡的人生,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