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總結(1/2)
天狼島劇情和冥府之門劇情因為主角改變了太多所以可有可無了,主角團隨便出兩個人都能解決掉這兩部分,所以值得一寫的就只剩下大魔斗演武和西大陸。
本來是打算這兩部分合併寫,時間跳躍到七年後,大魔斗演武的範圍擴大,演變成伊修加爾和阿爾巴雷斯帝國都參與。
但仔細一想,既然伊修加爾和阿爾巴雷斯可以都參與,那其他世界的人為啥不能。
完全可以把火影、海賊、死神、一拳……幾個經歷過的世界的一些角色,都合併到這個大魔斗演武的劇情裡面,作為獎勵主角可以滿足優勝者的一個願望,倒也蠻有意思的。
說完了要寫的東西,再說說自己的狀態吧。
這幾個月狀態一直都不算好,之前試圖恢復更新,但還是沒有那種穩定的狀態能穩定更新。
隔幾天就會想哭。
經常夢裡醒過來,就一個人抱著枕頭默默的哭。
作為一個作者,我的情感神經太敏感了,很容易就能產生共鳴,平時看一些視頻都會流淚,看一本小說都會又哭又笑,可想而知親身經歷的事情對我會產生多大的影響。
所以現在寫劇情和想劇情根本不是為了賺錢什麼的了,只單純是為了調節我自己的狀態,為了讓我能把思緒轉移到其它方面,但這樣一來也就不像以前那樣能夠堅持,因為沒有足夠的動力,完全是看自己的情緒來寫。
不知道要過多久我才能擺脫。
有朋友跟我說他用了兩年,我感覺我可能永遠都難擺脫出來,但生活還是要繼續,狀態每好一些了我就會寫一點劇情。
其實最讓我痛苦的事情是孤單。
也許談個戀愛能解決這個問題,但經歷了太多的事情,我覺得很難遇到可以理解我的人,不能互相理解的話沒有意義,仍然還是孤獨的,我對這方面也就不抱有希望了。
幸好寫作以來我認識了很多朋友,老魔童、我最白……
所以很久一段時間我都呆在外地,和他們在一起,聊新書,聊思路,聊遊戲……還是讓我能感覺到生活的樂趣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