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章,爺倆論戰(2/2)
「該咋辦就咋辦!德國人強大,日本人強橫,但是還有個國家正在覺醒著!雖然這個國家現在還在無恥的支持小日本子資源,但終究會遭到報應的!」
「另外,大伯,您也不必擔心德國人!德國離著我們太遠了,擔心它個球!咱們只要想著法兒的把小鬼子給弄出去就行了!」
「至於將來的勝利,那種就是我們的!抗戰,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他是一場曠日持久的戰爭!打仗拼的是資源,拼的是兵力,拼的是國力和雙方的意志力!」
「小鬼子的國力強,兵力盛,但終究是個資源貧瘠的地方!他們的人口再多,還能跟得上咱們國家的人多?四萬萬同胞齊心協力之下,小鬼子堅持不了太長的時間!」
「就拿這一次的戰鬥來說吧!咱們這一回弄死鬼子五千人,他就需要從國內徵調五千人補充進來!補充進來的新兵,戰鬥力想要提高就需要時間。在有戰鬥,這些新兵的死亡率會很高!」
「只要長此以往的堅持下去,小鬼子早晚會撐不住勁的!畢竟跟我們國家比起來,他們的人口還是太少,能夠拉來當兵的就更少了!」
「而我們呢?我們人多啊,不怕犧牲啊!十個人換他一個人也換得起啊!只要我們的內部不出漢奸,不出現幫著日本鬼子打自己同胞的敗類,那麼滅亡小鬼子是遲早的事情!」
「此外,就是資源!咱們國家國力弱後,相對於對一些自願的依賴上反而要低的多!小鬼子可不一樣!他們缺乏各種資源,需要不斷的通過掠奪來滿足這個資源的需求量!」
「而一旦他們付出的傷亡和得到的資源不成比例的時候,也就到了他們吃不住勁的好時候了!小坦克再厲害,沒有油就開不了,沒喲炮彈跟子彈就是廢鐵一堆!」
胡一舟說了很多中心思想只有一個,小鬼子並不可怕,堅持就是勝利!
胡大伯喝著茶,看著這個侄子在這裡頭頭是道的說著形式,頗有一種後繼有人的感覺。
「對了,你把先進的武器賣給德國人,就不害怕德國人轉手支援給日本鬼子,讓他們回頭再打咱們?」胡大伯問道。
「不會啊!我既然敢把東西賣給德國人,就不害怕他們泄露出去給咱們的敵人!(反正再過幾年人家自己就能搞出來)。您想啊,先頭的火箭筒是幹啥的?」
「打坦克車的!咱們國家有坦克車給鬼子打麼?如果打咱們的輕重機槍,擲彈筒就夠了啊!再就是現在的這個通用機槍,小鬼子也不會用的!」
「這裡面還是資源的問題!這個新的通用機槍射速太高,一分鐘1200發子彈的射速,小鬼子可撐不住勁!他們寧可用笨重的九二重也不會用的!」
胡一舟敢這麼說是有道理的!
原本時空中,人家德國人把MG42的資料,圖紙,標尺等等的資料裝上了船給鬼子送來了,隨船的還有兩挺樣槍。
結果呢,媚眼拋給了瞎子看,讓你小鬼子壓根就不喜歡用,甚至連研究的想法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