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抗戰之捍衛者 > 128,以後的規劃

128,以後的規劃(2/2)

目錄

你說還有輕機槍的7.63mm毛瑟手槍子彈?這有啥可糾結的?買買買就是了!雖然一塊錢頂多買十發到12發,但總歸是沒能買到的!

並且,保安團並不會大批量裝備衝鋒鎗快慢機。現有的快慢機也就一百多支,給那些連排長們用足夠了,甚至還能分一部分給特戰排士兵當近身武器。

至於衝鋒鎗,胡一舟只打算給特戰排的八個班配置80支當作副武器使用,主武器還是馬四環步槍!至於正副機槍手,還是開心的伺候捷克式就行了,頂多給副機槍手一個快慢機當防禦武器。

現如今胡一舟剛到手三十萬發毛瑟手槍子彈,即便是再加上20支衝鋒鎗,每一支也能勻和上三千發子彈,足夠霍霍一段時間了!

不過胡一舟又叮囑崔耕再給買一百支快慢機和三十萬發毛瑟手槍子彈回來,這東西還是得多一些才好。

其實胡一舟也想好了,趁著現在還能跟外界交通,趕緊的把手裡的錢幣都變成彈藥儲存起來,以後艱難的時候也不至於抓瞎。

至於營長級別的用啥武器?不是還有槍牌擼子嘛,好東西啊!難不成你想上去拼刺刀?真到了那份上,保安團也就差不多可以宣告撤編了……

按照現有的子彈生產線的產量,日產5000發子彈的機器,一個月才15萬發,分派到一千個士兵手裡才每人150發子彈。這就是說這裡生產一個月,才夠保安團打一場戰鬥的……

所以,還是得多備上一些子彈用!

另外,生產子彈需要用到的銅錠也得趕緊的弄來那麼十幾噸囤起來!現在果脯手裡面還有,能淘換就趕緊淘換一些回來!難不成真要把山西的銅礦給開採出來?

真要這麼辦了,小鬼子的戰略重心是否改變?好麼,垣曲縣這裡居然有個中型的銅礦!趕緊的開採啊,抓老百姓和戰俘啊,萬人坑啊……

所以啊,便宜小鬼子的事情咱不能幹!頂多打掃戰場的時候把小鬼子的彈殼給撿回來化了重新做彈殼!或者,直接用6.5mm的子彈也行!

胡一舟其實很是無奈!他想儘快的生產一些比較先進的武器出來!比如半自動步槍,這就比栓動步槍要強!一支半自動壓制三支栓動步槍甚至五支栓動步槍都能辦得到。

奈何!子彈的產量限制了他的想像!真要是做出來了,上戰場打一仗沒子彈用是唯一的結果!

當然,這不妨礙胡一舟為以後考慮打算!兵工廠的規模不可能只有這麼一點,總要發展的!只要九寨不被發現或者打下來,那麼擴大規模之後增加子彈產量是必定的!到時候他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生產半自動了!

只不過胡一舟在糾結,究竟是把56半給弄出來,還是上63式步槍。

相比較而言,63式更好一些,就是有些生不逢時。但相應的,它自動射擊起來的子彈消耗就太大了!除非把它的自動射擊給去掉,只保留內部的設計和20發彈匣。

這樣減少彈藥消耗還是可行的。

否則保安團規模再擴大,再加上56-1式的輕機槍……全員裝備之後的彈藥消耗會讓他痛不欲生!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