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0章 還是歐氣不足啊~(2/2)
江司明依然還是一把WIN94,子彈也僅剩15發。
偉神本想給江司明一點手雷,他也沒要。
任務是說只用WIN94,誰知道自己如果用手雷或者燃燒瓶殺了人會不會破壞規矩。
都堅持這麼久了,最後時刻要是違規失效,那江司明可真要哭了。
趁著各個居民樓打得火熱,江司明和偉神還以為能順利潛入進去。
誰知道剛過去,就見最近的一棟居民樓一隻手臂暴露在陽台窗邊。
有人卡點!
「怎麼說?有狗擋路。」偉神道。
「你去賣屁股,我給他秒了就沒事了。」江司明坦然的說。
偉神嘰歪道:「怎麼不是你去賣屁股?」
「行啊,但你要是沒秒掉,被粉絲噴可別怪我。」江司明說道。
偉神本想硬氣的說自己絕對能秒掉,但看了下對方的陽台,就那麼點位置,還真難秒。
要是失誤了可就要背鍋了,還是讓老江來吧...
「我去就我去,你要是沒秒掉你也等著被粉絲噴吧。」偉神回擊道。
江司明毫不痛癢的說:「放心,我就算偶爾失誤,粉絲們也不會罵我的,因為我Carry慣了。」
偉神話到嘴邊沒了聲響,他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風箏捂著嘴偷樂,王多魚更是直言江哥說的沒錯。
偉神只能憋著悶氣,跑去前面為江司明賣屁股。
他一過去,陽台的人果然有了動作,立馬探出頭來,就想開槍。
可他連扳機都沒扣,只是露了個頭,便接了江司明一發WIN94。
偉神剛想說牛皮,卻發現,這傢伙特麼戴的是三.級盔!
江司明這一槍,並沒有打死他,但是也成功將他逼了回去。
偉神大喜,立馬沖了過去,在陽台旁給那人補了兩槍對方就死了。
「哈哈哈,漂亮漂亮!老江你這傷害打的可以啊,不然這人頭我還不好拿呢。」偉神大笑。
這回輪到江司明鬱悶了,特喵的誰知道這人是個三.級頭,真是過分。
兩人在這決賽圈氛圍,卻一點不緊張,反而有說有笑。
場上只剩下四人,剛剛偉神殺的是個獨狼。
除了4AM只剩兩隊,要麼就是13要麼就是22。
這場比賽在江司明眼裡,已經沒有懸念了。
剛剛他們開槍,所以江司明對他們的位置也基本摸清。
他先是從剛剛獨狼待的居民樓下上去,到二樓後往右邊居民樓二樓一看,果然有兩個人在那兒。
江司明舉槍,一槍給其中一個給秒了。
剩餘一個人趕緊躲到另一邊去。
偉神上來,江司明道:「看你的了,別落了你手雷小王子的稱號。」
「你就瞧好吧。」偉神自信一笑,捏了顆手雷就扔了過去!
轟!
兩個人全死了,不但幫江司明補掉了那個倒地的,還把另一個人給炸死。